close

_B4_B2_AF_F9-_B5_E2_E6V_2C_AD_5B_B2_FA_resize.jpg 

本文圖片均來自采唐茶館網路購物網站。

官方簡介:

特選產地南投名間鄉烏龍茶樹種,調配新鮮乾燥桂花,利用二次烘焙使茶青味減少讓桂花入味,茶湯甘醇,花香入喉。
招牌花茶-熟客必選

20入禮盒裝/$180、40入經濟裝/$360

 

中秋節到了,陸續有廠商送禮到公司

偶然分到一包桂花烏龍的茶包,剛好我特別喜歡桂花香

喝了覺得不錯,上網一查原來是家叫采唐茶館的店出的

是平袋式的尼龍材質茶包,我對這種材質有偏好害羞.gif

感覺茶水很容易就可以釋放到杯子裡

_A5_AD_BA_F4jpg.jpg

根據茶包背面說明,原料單純是烏龍茶跟桂花,也真的看得到茶葉中混著黃白色的桂花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添加香料的茶飲我囧

M01259058_big.jpg

經熱水沖泡後,桂花淡淡飄香,感覺很舒服

回沖兩次還會有桂花的香味,

喝起來蠻順口的,不會澀,包裝也頗精美

烏龍茶泡濃了之後,喝起來會稍微掩蓋了桂花香

我不是特別愛烏龍茶囉~覺得太濃了汗不過他的桂花香氣好迷人呀~

 

網站上還有茉莉綠茶、玫瑰鐵觀音等選擇哩....價格也不貴

跟我一樣不是很講究的人也許可以試試看th_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