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上次回婆家婆婆給了我兩張星巴克的在地茶兌換券呵呵拍手

剛好我超想喝看看的啊!但是一杯要價$105實在不敢貿然下手

前幾個週末就跟老公去喝看看,老公點碧螺春、我點蜜香紅茶

要特別說一下,我們去的那家星巴克只有外帶杯,沒有店內喝茶的白色杯具

用外帶杯裝在地茶,看起來真的很沒有價值,因為他直接丟茶包進去....th_074_.gif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星巴克內用使用的白瓷茶具很精美啊~還可以回沖,感覺差很多(雖然外帶杯也可以回沖啦)

喝完的感想呢....碧螺春是口感比較輕盈的綠茶(像中國茶的味道),老公說是老人茶結冰

剛開始是很美的嫩綠色,放久一點會逐漸變黃變深,味道也會變澀,我不太喜歡

蜜香紅茶很讚,沒有甜味,但口感芳郁溫潤、帶有甜甜的香氣,一點都不澀口,嚥下茶湯之後還有股回甘的淡淡焦香

即使稍微放涼一些也不改其味~我很喜歡啊~~~th_034_.gif

不過這系列的茶包價格都不太可愛,一盒12包入$280....真是有一點點貴呀....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件事呢,除了是因為一直想要記下蜜香紅茶的心得之外

因為之前的錫蘭紅茶喝完還沒物色好新貨,隨便買了司迪生錫蘭紅茶包,好難喝啊啊啊啊~~~

跟立頓有得拼,感覺很澀很利

是說價格也是天差地遠啦....嗚嗚,要好喝就要花錢....


10/27

雀巢.gif180500_l.gif

 昨天去全聯買東西,看到金牌咖啡在特價 150g + 30g = $243

便宜之外,那個30g的包裝真的也太可愛了   哈哈

金牌有出補充包,150g也要$245左右,這次罐裝的還比較優惠喔

要泡摩卡還是金牌比較適合~


10/26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統一封王嗎?),反正不需要理由~三天還蠻嗨的~

歡慶期間:10/28-10/30                                                                            

                                                                                
優惠內容:點購「在地茶、雙果果汁(茶)星冰樂、榛果那堤(冰/熱)」飲料兩杯,
          其中一杯星巴克招待(以價低者為折抵品項)。


10/22

 昨天回家懶得弄東西吃,幫momo清完貓沙之後就換件衣服出門吃晚餐

原本是85度C的轉角,換成新咖啡店,生意冷清。

看見一家小店賣米糕跟排骨酥湯,突然好想喝就走進去了~

小小的、熱騰騰的米糕送上桌,怎麼沒有淋醬?阿咧.gif

桌上一瓶沾醬拿來倒了一點,發現是甜辣醬-不對味啊~

隔壁桌上一瓶像醬油膏的拿來試試,嗯,有點像蔭油膏,帶著些微甘甜味的醬油,勉強可以接受

叉起一口米糕入口....覺得我得快點吃完等等龍舟比賽要開始了!!!

老闆你不要以為把肉粽塞進杯子裡他就會變成米糕啊啊啊啊變鬼

 

慣吃的米糕口味是比較軟的口感,米粒味道也比較重、顏色較深,上面綴點香菜,淋點沾醬又軟又香

可是眼前的這個米粒稍硬、口感很鮮明,味道也不太夠/對,真的很像在吃肉粽我哭  

害我一下子也想不起來以前吃過好吃的米糕是啥滋味了,都被破壞了啦th_068_.gif下次回南部要補吃一下才行

排骨酥湯倒是不錯,也可能是味精的關係XD,還蠻好喝的~

 

吃完肉粽米糕去屈臣氏買一下用完的居家用品,拎著一串衛生紙走回家

路過一家咖啡廳還什麼店,我一抬頭剛好跟一個五官像印度人的上班族男子對上視線

我移開視線面無表情向前走,他還轉頭目送跟我說了嗨....是在嗨什麼....點點點


10/19

 從週五開始有血拼行程,總算一解心中抑鬱 (哪有這麼嚴重),請期待戰利品文1421120581.gif

 週末出去玩,遊記待補~


10/13

 強事件

momo最近很愛往浴室衝,一半是找個無人所在耍孤僻,一半大概是浴室裡有獵物出現。

自從樓下開了吃的店之後,家裡小小強就變多了(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家沒多一塵不染←好含蓄的說法我好厲害)

早上起來梳洗常會看到小小強經過(很小隻的品種),這種大小我是不怕的,還會拿稀釋過的酒精噴他!(有效)

今天早上也解決一隻,後來當我一手拿著漱口杯、一手拿著牙刷的時候

眼尾餘光好像在鏡台上瞄到一頭大強!!!(因為很大所以用頭來計算),離我的臉只有10公分

我嚇得倒退一大步!!!並且把視線移開....心裡想著他是不是剛那隻小小強的媽媽....

強母:我可憐的兒子啊~~~~我哭 (很愛演)

過了幾秒就不見大強的蹤影,我站在鏡台一大步之外,一顆心怦怦跳,緊張兮兮地看他還在不在

總之就是沒看到了....我邊洗臉邊要自己目不斜視,免得又看到不該看的

趕快洗完打開浴室門要走出來,momo從另一邊嘟囔著呼嘯而過!!又把我嚇一大跳

XXX的你是要嚇死我啊!!!!怒阿 (大暴走)   momo照例沒理我就是了...左右搖2.gif (←示意圖)

我哭.gif 可憐的早晨....馬上跑去跟老公哭訴(喂~離題太遠了吧 我怒2.gif )

 

 吃早餐是種ROCK的行為!

驚魂未定的我決定好好吃個早餐慰勞自己,跑去公司附近的早餐店買雞腿三明治(會不會吃太好)

遠遠就看到我們大主管站在店門口th_102_.gif

我打個招呼:『XX理早~水汪汪  我今年工作很認真請幫我加薪謝謝.』(開玩笑的啦)

重點是付錢的時候,我要給老闆$25

老闆遞給我一張$100鈔票....『小姐你昨天付錢的鈔票兩張疊在一起,現在還給你』 驚!!瞎毀2.gif

拾金不昧的老闆真是太令人動容了th_058_.gif只是這樣不就被XX理發現,我多付了錢都沒發現嗎.... 囧


10/12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不小心踩到momo(只踩到一點點,我猜是手)結冰

她大叫一聲然後飛奔逃走....我有追進浴室摸摸她跟她道歉我哭

 週末去美麗華看老布的新片『獵殺代理人』,嗯....氣氛有一點沈悶,不過題材頗有趣的

其實就是online game的真實版嘛th_053_XD.gif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咩蛙送的安耐曬+MUJI白瓷餐具,還有老公送的never full包包~哈哈and 謝謝大家的祝福

 


 

10/08

 這麼特殊的日子不是假日也就罷了,居然還一大堆狀況,從早忙到晚.....看來只能謝天了th_058_.gif  

 


 

 10/07 

 今年中秋節顧著把大包小包要拿回南部的東西提上手,最後居然把整包行李遺忘在台北家裡讓我死了吧.gif

大概是有史以來最豬頭的事了....於是只好在台南買一件短褲,還蠻好看的,是我一直想買的款式,哈哈

然後回台南的時候收到咩伉儷送的生日禮物,是今年的頭香~(但是沒有獎品,搜哩XD) 謝謝咩跟蛙!

隔天也跟Shiza分了十月份壽星的生日蛋糕~謝謝大米~ ㄎㄎㄎ

 昨天拿Gucci的膠框眼鏡去店裡調整,之前陪老公去時看到的Gucci限量版金屬框已經賣掉了

小姐推薦我一支Coach亞洲版有鼻墊的膠框,於是我就買了....要價4K

 十月開始,天氣就漸漸轉涼了....賴在暖被窩裡離不開的季節又來了 

 


 

 10/05

 昨天塞了六個多小時才回到台北,又趕著去聚餐慶祝Shiza生日

沒想到我也搭了慶生的順風車哈哈

好久沒去吃天麻了,養生鍋的白湯還蠻好吃的,辣鍋也不錯~

大米買了很妖嬌的小熊蛋糕來助陣~

 中秋節過後,天氣轉涼了,今天還是個陰雨天

印象中濕濕冷冷的天氣就要到了嗎?

 今天突然好想吃泡菜豬肉鍋啊~

 

 


創作者介紹

深白色。戀物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endy1126
  • 我還是覺得沒給你醜蛋糕很遺憾!
  • 不要啦~我中秋節已經吃很多甜點了,甜食禁止~XD

    WhiteElva 於 2009/10/07 09:14 回覆

  • heychris
  • 我們這種忘東忘西的毛病到底是像誰?
    最常的就是念書時老忘了帶課本或帶到上學期的課本(怎會大這種事!?)

    我上星期五因為等100號等太久結果隨便上了一台有停"光華路口"的公車
    壓根沒想到光華路很長阿!!! 好多路口阿!!! 結果又花了更多時間走回家...

    但行李忘了拿這我倒沒做過 ..
  • 囧rz 我覺得我平常還好啊....沒有忘到很嚴重的地步.
    而且是一直回到台南,老公問說:『包包咧?』我才想到...."在台北家客廳..."
    這次真的帶太多東西了..大家都大包小包的,一忙就忘了,嘖嘖
    應該是基因突變,因為沒別人這樣啊....

    WhiteElva 於 2009/10/08 09:20 回覆

  • heychris
  • 我好像也有不小心從浴室出來時失足踩到她的尾巴過. once
  • momo 說:『我要寫個"慘"字....』 XDXD

    WhiteElva 於 2009/10/12 13:11 回覆

  • 小糊
  • 米糕後面那段還滿好笑的..不過後面那男生還真奇怪=_=*(該不會是小黑吧!)
    小黑哪時上台北怎麼沒說,嘖嘖
  • 原來是小黑啊~怪不得他很親切地對我笑...囧
    下次我希望是帥一點歪果人來搭訕,謝謝~

    WhiteElva 於 2009/10/23 10:42 回覆

  • heychris
  • 今天信了一隻平常不會去starbucks的麻瓜道聽塗說starbucks今天就有買一送一
    還說都沒有人押~~! 快去 事實證明星期三才開始. 謝謝
  • 哈哈哈哈....請愛用星巴克的官網呀~

    WhiteElva 於 2009/10/27 09:09 回覆

  • mendy1126
  • 昨天我也喝了同事買的碧螺春茶包,
    我也覺得不好喝, 除了有點香氣, 口感真的澀.. :(
  • 你得試試蜜香紅茶呀~很棒的!

    WhiteElva 於 2009/10/29 13:09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