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082441.jpg

極潤系列--基於善待肌膚最基本的「保濕」訴求,堅持給肌膚極度的潤澤!添加高效玻尿酸(Sodium Acetylated Hyaluronate)成分,給肌膚極度潤澤;高效玻尿酸以卓越的保水力著稱;美容液般濃潤的質地,模仿肌膚自身的保濕功能,深度保濕,創造彈力美肌! 

極潤保濕化粧水170ml / NT$440
極潤保濕乳液140ml / NT$440
極潤保濕美容液30g / NT$740
極潤保濕面膜20ml/片 x 4片裝 / NT$350

1255082448.jpg

白潤系列--基於對肌膚美白潤澤的極度堅持,添加高純度熊果素(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 (美白滋潤成分)及玻尿酸鈉(保濕成分),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及暗沉等問題,實現白皙水潤的完美膚質!
 

白潤美白化粧水170ml / NT$440
白潤美白乳液140ml / NT$440
白潤美白美容液30g / NT$740
白潤美白面膜20ml/片 x 4片裝 / NT$350

1255082453.jpg

卵肌系列-- 蘊含AHA(果酸:甘醇酸)角質柔軟成分,有效洗走暗沉、粗糙,減少黑頭、油脂生成,使肌膚展現剝殼雞蛋般的滑溜細嫩肌膚。

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面乳130g / NT$290
卵肌溫和去角質泡洗顏160ml / NT$370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5932


 

極潤化妝水在日本藥妝界是鼎鼎有名,是很多人去日本玩必買的保養品

去年去日本蜜月旅行的時候也有買一瓶回來,現在終於要引進台灣了。

價格在開架中不算便宜,是說現今開架品牌的定價也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化妝水是無色透明的,質地水水滑滑潤潤的,作為基本保濕感覺還不錯。

但套句張麗卿老師說的,肌膚保養就像培養盆栽,光澆水(保濕)是不夠的,還要適當施肥(補充養分)才行

養分包括了美白、抗氧化、還有肌膚需要的水性油性活膚成分等等。

目前對我來說這類的保濕化妝水成分是有點太單薄了

美容液價格破$700,希望他物有所值才好淒涼

 

整個系列起來我對洗顏品比較感興趣,有機會想看看他的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