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81_resize.JPG

咩蛙伉儷去日本玩,帶回來安耐曬的珠光身體防曬乳和MUJI的白瓷餐具送給我

是今年來的最早的生日賀禮~ 開心2.gif

DSC09387_resize.JPG

很少收到有包裝的禮物,所以這樣的正式禮物讓我感受到綿密的祝福

而且有蝴蝶結耶~非常有收禮物的滿足感自我陶醉.gif

 

 

今年生日不是在假日,而且當天上班忙得很慘,是個非常低調的壽星

晚上老公提早下班帶我去吃飯,地點選在101的隨意鳥地方 

老公說吃完飯帶我去百貨公司挑禮物,聽說他最近工作下班太晚沒空去買我的生日禮物我哭

吃晚餐的時候隱約覺得老公眼神閃爍、神色有異,上廁所的頻率又高到讓人覺得奇怪的程度th_060_.gif

可是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阿咧.gif

晚餐後去新光三越走一走,其實我除了金銀財寶豪宅名車之外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th_053_XD.gif

走出百貨公司想說該往右邊走回家,老公卻往左邊走,我想說是什麼新的路線(←功力深厚的萬年路癡)

接著走到柱子旁邊停住,老公望向前面的neo19,我東張西望覺得沒什麼好看的啊,是在看什麼?疑惑

結果大米突然拿著大包小包從背面出現了!禮物到.gif 

原來老公跟大米串通好幫忙窩藏我的禮物,約在這裡要拿給我th_053_XD.gif(還不早點交出來!)

嚇我一跳!原來是有共犯~現在過生日已經不是一人可以獨力完成的事啦!都要靠朋友才行 ~ 

(因為老公生日也有朋友情意相挺~詳點我)

大米也買了傳說吃了會幸福的巧克力送我~感謝喔~呵呵拍手

DSC09489_resize.JPG

甜度適中、口感綿密,很好吃~多吃多幸福啦哈哈 

DSC09490_resize.JPG 

 

老公送的禮物,是偷偷託朋友S從日本提回來的當地限定版

DSC09484_resize.JPG

 

真是辛苦他,因為盒子超大的,而且重量也不輕(我的手指是比例尺)....S真是吃苦耐勞,值得真心推薦的好代買th_058_.gif

DSC09448_resize.JPG

 

(下略N個拆開包裝的步驟)

直接快轉到本體出現~~ 是LV  never full 包包(GM) th_034_.gif

底下米黃色的是防塵套,攤開跟一條海灘浴巾一樣大

DSC09456_resize.JPG

外型構造很簡單好看,只是乍看真的嚇到我,好驚人的尺寸哪瞎蜜

老公覺得就是要最大的Size才有Never Full 的感覺

 

聽說可以裝載120KG的東西(?)....問題是120KG我也背不起來啊

細節處很講究,提帶厚實的皮革和與包身連結處的粗車線感覺很堅固

DSC09485_resize.JPG  

紅色裡布是日本限定款的特色~(台灣現在賣的是黃色裡布)

DSC09488_resize.JPG

有一個附拉鍊的大內袋夾層和精緻的鎖扣

DSC09487_resize.JPG

 

真人隨便試背照~

DSC09466_resize.JPG

DSC09474_resize.JPG 

包包的兩邊可以選擇收攏或放開,可休閒可正式,十分百搭的款式 

用起來也很方便,我很喜歡~感謝老公害羞.gif

 

一開始看起來很大,實際背起來更大還好

重點是容量真的很大~適逢週年慶屆臨,帶著它血拼更是如虎添翼

實為天下女性逛街購物、出外訪友的得力助手 喔呵呵呵

 

 

然後這個.....因為老公一直開玩笑說買完禮物接下來他要吃泡麵過活

大米情意相挺送給老公的禮盒....外加泡麵一箱th_074_.gif

DSC09556_resize.JPG

男人的友情我真的不懂....也太誇張了吧

老公說要幫他保存到明年他當苦主時再還給他 ...哈哈哈

 

總之十分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來年也請多多指教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