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打包了將近一個禮拜,終於在星期六把大部分的東西搬到新家

感謝大米特地開車來幫忙,還找了熟悉的貨運公司

 

話說我們星期五才發現隔天開始世貿資訊展,很擔心交通管制和人潮車潮會影響搬家進度

還好後來沒什麼問題發生

用貨運公司的小號車子搬了一趟之後(為了搬冰箱跟一些較大的家具),又用大米的車搬了三次

打包好要搬的東西堆滿了整個房間,還有不少沒打包的,總之是累了個半死

我負責大部分的的打包和按電梯之類的簡單工作,都累到腰痛

老公跟大米不停地搬東西更是累

於是午餐吃pizza hut、晚餐吃羊肉爐補充一下體力th_053_XD.gif

 

搬來的東西堆滿了客廳跟餐廳,星期六的進度是先把臥室整理好可以睡覺、把書房的電腦桌和電腦安頓好

然後把浴室整理好,另外辦理一些網路移機之類的瑣事

星期天老公去公司趕工,我在家整理東西,把衣服通通收進衣櫃裡就花了好幾個小時,累死人了th_074_.gif

目前客廳也快整理好了,剩下廚房、餐廳跟化妝台~

累得我全身酸痛,還好新家有浴缸,把浴室清理乾淨之後,很開心地泡了個熱水澡消除疲勞呵呵拍手

 

新家附近有全聯、頂好、屈臣氏、康是美,還有捷運站

也有書店、咖啡廳等等,都是走路就會到的距離,是我狠喜歡的一點

吃的地方我還不太熟悉,等有空再去探索一下

畢竟這算是幾年來第一次搬離原本熟悉的生活圈,以前搬來搬去都是在附近

希望可以早點把新家整理好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