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04396137-item-2564xf2x0600x0600-m_resize.jpg 

原本用的電腦喇叭壞了,昨天老公帶我出去尋找了一下,最後看上這一款2.1聲道的Sonyth_084_.gif

 

有四個顏色,白色、紅色、粉紅色、黑色,表面都是珍珠光澤的烤漆,應有的重量足夠,十分有質感

 

音質也很不錯。最後我不爭氣地挑了粉紅色th_053_XD.gif

 

放在木頭色的電腦桌上,頓時為觸感冰冷的電腦配備們注入一股可愛又溫暖的風情

srs_d25_pc_cek_600px_resize.gif 

價格不太可愛,約2K左右 (後來去愛買的時候發現跟一台淑女腳踏車差不多價錢 )

可是真是太美了,而且唱起歌來也很好聽th_034_.gif教我無論如何無法割捨呀~還慫恿老公也去買一組白色的

謝謝老公的贊助,新家新喇叭新氣象啦~哈哈

 


以下是SRS-D25相關簡介: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音樂娛樂配備,台灣新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即將在台推出兩款音質外型出眾的桌上型喇叭【SRS-D25】以及可攜式喇叭【SRS-T10PC】。

其中完美圓弧造型的2.1聲道【SRS-D25】喇叭,運用多種Sony獨有的音質技術以及日本造紙技術,創造極佳的聲音共鳴與清澈響亮的音質;

而一體成形的【SRS-T10PC】,音質清晰宏亮、造型輕巧,最適合隨時隨地帶著走。兩款喇叭皆擁有迷人的時尚造型和多款色彩,

使用者可以任意搭配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數位隨身聽等電子產品,讓音樂娛樂更豐富有型。

 

  【SRS-D25】從外觀設計到音質表現皆展現Sony品牌獨有的特色。喇叭內部的共振膜(cone paper)採用日本擁有1,300年歷史的美濃和紙(MINO-WASHI)造紙技術,由於用紙是以清透純淨的水質所製造,因此讓喇叭的音質更顯清脆悅耳。【SRS-D25】更有效運用低音反射架構(Bass Reflex Type)以及磁性能量,加強音流密度,讓音樂在輕巧的機身迴繞,達到完美的低頻音域重現,展現富有震撼力的高品質音效,並且有效消除噪音,讓音質更佳圓潤、深沉。

 

  除了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SRS-D25】展現優雅的橢圓形造型,擁有黑、白、粉紅、紅四種亮面時尚色彩,讓使用者可以任意搭配電腦、隨身聽等電子產品,充分展現多采多姿的數位生活。

 

創作者介紹

深白色。戀物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i
  • 請問妳也是在Costco買的嗎?
    上次沒有意識狀態下就忽然出現了一台在我家...囧

    這台音樂效果還不錯, (外型更優XD)
    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自己調整Bass..
    不過以Sony(2300找2塊)的行情來說 還是物超所值啊XD
  • 不是耶,在光華商場的店~
    不過有看到PCHome賣$1999....(呃啊就一起裝作沒看到吧)

    WhiteElva 於 2009/12/03 18:07 回覆

  • heychris
  • 的確很好看. $ONY的音質都蠻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