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A12-A26221904_4818216df3b79_resize.jpg 

水平衡美白亮采洗面乳 肌膚黯沉無光時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熊果素及天然木瓜酵素,把肌膚黯沉通通掃除,讓妳做個白雪公主,隨時散發動人明亮光采!

率先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珍珠米萃取粉」,創造出如棉花糖般的柔細質地
取適量於掌心,數次加水慢慢搓揉,可以產生豐富的細緻泡沫,維持弱酸性洗面乳不傷肌膚特點,洗後肌膚觸感更加柔嫩舒爽。 

 

水平衡水嫩保濕洗面乳 肌膚乾燥缺水時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有效清除髒污且不帶走角質層水份,洗後不乾澀緊繃,保濕效果超棒,用過就是超"水"美人魚。

率先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珍珠米萃取粉」,創造出如棉花糖般的柔細質地
取適量於掌心,數次加水慢慢搓揉,可以產生豐富的細緻泡沫,維持弱酸性洗面乳不傷肌膚特點,洗後肌膚觸感更加柔嫩舒爽。


水平衡活力E球潔面露 肌膚活力不足時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及含維他命E球,經充分按摩後,能釋放活力能量,恢復肌膚元氣,叫我元氣肌膚美人吧! 

 

水平衡彈力泡泡潔顏慕斯 細緻敏感肌膚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搭配細緻綿密的超彈力泡泡,超微細泡沫粒子能深入清潔毛孔內部,用過的肌膚就像緞子般,很光滑細緻喔!

 

水平衡氨基酸.酵素洗顏粉 增進肌膚角質代謝時 推薦使用

氨基酸與活動酵素可溫和去除肌膚多餘油脂與污垢,軟化並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促進角質代謝,回復柔嫩肌膚,讓我的粉嫩"肌齡"更年輕喔!  

 


說起來水平衡也是個老牌子了,能屹立不搖迄今也非常不容易

之前看過張麗卿老師的書對水平衡的潔顏粉評價不錯(使用的成分優良又溫和,不會過度清潔肌膚)

加上他是難得的台灣品牌,所以來介紹一下

這系列共有三款洗面乳、一款洗顏慕絲、一款酵素洗顏粉,可說是非常完整

價格更是非常實惠,光南、名家美等店特價時會出現單品低於$100的驚人價格

話說高雄新光三越對面的光南老是賣$99的美吾髮仙草洗髮精、$99開架大廠的洗面乳

我跟Chris每次去逛都會OS『光南是不是不知道這個東西原價多少?』、『光南瘋了嗎?』

『光南這貨源是哪來的?』 非常愛買又擔心這樣th_053_XD.gif

算是很值得一試的產品;我目前只買過酵素洗顏粉,有機會想都買來試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