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高雄,照例跟Chris去老地方逛逛

A+1的價格越來越不可愛了,只有光南表現還堪稱良好

本來是要去光南買家裡的洗髮精,但是一向特價$99的美吾髮仙草洗髮精,定價$139

於是就沒買....(其實媽媽一直說家裡還有小瓶的,是兩姊弟硬要補貨笑呵呵.gif )

Chris為了一包Gasby的吸油面紙,於是我們兩個

第一次先到光南-->沒想起Gasby這件事

到了A+1-->喔?想買吸油面紙....咦A+1這價格有便宜嗎?去光南看看

第二次去光南-->喔?這裡的Gasby比A+1便宜耶。但是聽說屈臣氏有特價?

走去屈臣氏-->  這裡的Gasby沒有特價~ 那回光南買好了

第三次去光南....Elva:『你自己進去,我覺得店員會以為我們想對他怎樣』Chris:『.....』

終於第三次時在光南買了(可喜可賀我哭 )

前言好長....

 

而我就在第二次去光南的時候,買了這兩品

12050002_280.jpg

台鹽 蓓舒美洗面乳(滋潤型)

產品特色:

  • 無皂基,微酸性配方。
  • 含有50%天然海鹽,能深層潔淨肌膚,清除毛細孔內之污垢。
  • 含有人蔘、蘆薈、甘草等植物萃出物可滋潤肌膚。
  • 維他命E顆粒按摩肌膚,可減少氧化。
  • 含有丁香、檸檬、葡萄柚、橙花、肉桂等精油,藉由洗瞼按摩動作,能將各種精油的效果鎖在肌膚,讓精油的效果持續發揮,洗臉後肌膚呈現嬌嫩細緻有彈性的柔嫩膚質。

容量:140g/支

建議售價:120元/支

使用對象:中、乾性肌膚適用。

我對台鹽很有好感(因為是國貨,而且我喜歡鹹性牙膏th_053_XD.gif )

這款洗面乳還有外紙盒包裝,整個是用心到家,光南售價$79 (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成分很不錯!還有海鹽顆粒(臉上有傷口的話洗了應該會很痛)

試用過一次,意外地香味還蠻淡雅的,滋潤型的幾乎不會起泡,洗完蠻舒服的。

蓓舒美系列還有洗髮乳(好像快停產了)、沐浴乳等產品  台鹽網站

 

DAAA12-A26221393000_48181ccee4ba7_resize.jpg

水平衡水嫩保濕洗面乳 100g 建議售價$109

這款之前發過全產品情報 點我 也買過酵素粉,一直很想用用看這款所以就順便買了

光南售價$69....兩品買下來跟一杯特大杯的星巴克差不多th_053_XD.gif

都是不含皂類的溫和洗淨成分,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喔,過陣子再來發心得文 呵呵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