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0_resize.JPG 

這是好心的咩送給我的喔 (但是我發文拖很久,真不好意思害羞.gif )

他是蘭蔻的愛用者,好像每年都會買個一兩套,特別是舒緩保濕這系列

週慶期間在跟咩聊天時,都覺得蘭蔻的滿額贈很棒,偏偏我又一直沒機會購入

這次他大方地送我一整套,真是太感謝了~羞

 

蘭蔻舒緩保濕系列應該是暢銷產品,也賣很久了,目前已經出到第四代

整套的包裝是瑩透的粉紅色和純淨的白色,視覺上就很有療癒的作用

搭配明顯的香氛,對心情真的有舒緩的效果呵呵拍手

以下來看看各項的簡單心得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凝露

DSC09992_resize.JPG

雖取名為『凝露』,在系列裡其實算是化妝水的地位,有別於常見的化妝水質地

這款舒緩凝露的質地有明顯的膠稠度,即使不用化妝棉光用手也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帶著一點淺黃色澤但整體來說是透明的

好推、擦起來很水、不油不黏,是純粹補充水分的感覺,如果是油肌說不定夏天這瓶就夠保濕了

在臉上按摩輕拍到吸收之後,肌膚觸感很舒適水嫩

香味明顯(其實整個系列都有香味,濃淡的程度之別而已)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精華

DSC09994_resize.JPG

半透明白濁狀、質地水潤的保濕精華液,稠度較低所以擦起來比舒緩凝露更好吸收的感覺

擦起來無負擔,但又不會清爽到沒有存在感,對抗乾燥的效果不錯

這款精華液含有玻尿酸和一些其他保濕及營養成分(卵磷脂、神經醯胺3等)

有較淡雅舒服的香味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活化乳

DSC09995_resize.JPG

乳液的觸感輕潤、稠度不高,感覺是濕潤而含水量高的乳狀,但不失潤澤度(有沒有講的好玄)

好吸收,擦起來覺得很舒適,爽潤而不油膩,很棒

我本來以為蘭蔻的乳狀產品都很滋潤(因為他的美白精華乳不算清爽),這款真是令我意外

但因為我都在化妝水之後擦他,手上都是化妝水的味道,所以這個味道聞不太出來th_053_XD.gif

 

最後是保濕霜(左)和保濕晚霜(右);兩款乳霜都是沒有防曬係數的。

我向來喜歡這種精緻的小玻璃瓶裝,蘭蔻的這個15ml瓶子做的很有質感,讓我愛不釋手

DSC09996_resize.JPG    

乳霜的質地從照片看不出差異,所以只拍了內容物的圖

左邊保濕霜是白色乳霜狀,質地綿密細緻、滋潤度明顯。官網說明他是『水包油』的乳霜

可能對混合肌來說用量不需要多就足夠了,我都是取約珍珠大小,在手掌搓熱抹開後按壓在臉上

右邊的保濕晚霜有膚粉紅的顏色,觸感有點像固體的優格,我覺得很可愛搖

一樣是滋潤度偏高的乳霜(官網跟咩都說比保濕霜更豐潤),我也是少量取用就夠了。

雖然這兩款乳霜滋潤度都很明顯,但並不會很油很黏,延展性算中等,皮膚很乾的媽媽們就不知道適不適合

但中性到混合性的肌膚,在冬天用應該綽綽有餘。

 

整體而言這個系列我蠻喜歡的,前陣子出了新品水凝霜,也好像很棒的樣子(本人對凝霜沒有抵抗力)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最得我心,以後膚況適合的話,乳霜也可以列入考慮

終於可以理解他長銷的原因囉。不過價格真是不太可愛啊....汗

再次感謝本篇贊助商咩~~(來,阿溝金幾咧)呵呵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