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85153.jpg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凝露  $1700/200ml

洗臉後感覺乾燥緊繃的肌膚,馬上得到紓壓、飽水呵護

獨特「凝凍水」科技,接觸肌膚瞬間,凝露立刻化為清涼水分,迅速滲透肌膚;能立即解除乾燥粗糙、泛紅乾澀等肌膚「初期旱象」。

 

b_085149.jpg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精華 $2400/30ml

高濃縮「植物性舒緩複合物」配方,即刻解除肌膚長期累積的壓力不適感

多重保濕精華成分,為肌膚帶來立即、長效的活水滋養;質感細緻好吸收,保濕效果超迅速、超深入,可由內而外充分改善肌膚水感。

 

b_085229.jpg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活化乳   $2100/75ml

爽不油膩的高保濕凝乳,給渴望水嫩肌的妳,清新豐沛飽水滋養

可立即紓解緊繃、乾荒、粗糙膚況,恢復肌膚滑嫩質感;特別適用於白天與較炎熱氣候下,一整天持續為肌膚抗壓保濕。

 

b_085201.jpg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霜  $2300/50ml

質地絲般細滑的「水包油」乳霜,改善特別容易感到乾燥緊繃的膚況

擦上肌膚瞬間,就像一張隱形保濕面膜,立即紓解肌膚壓力與旱象;長效柔潤效果出色,令肌膚遠離乾荒敏感問題。

 b_085171.jpg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晚霜  $2300/50ml

質地加倍豐潤,利用夜間修護期,重建肌膚表層健康保水網膜

深層紓壓效果,能深入肌膚裡層,帶走肌膚壓力敏感源;強效高保濕效能,充分潤澤乾燥受損的粗糙肌膚細胞。

b_085271.jpg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水凝霜  $2300/50ml

先舒壓 再保濕   肌膚水感極致提升100%

蘭寇實驗室在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水凝霜中新添加中國藥草─積雪草精萃,能夠減輕因為壓力所造成的肌膚不適。結合NeuroCalm™植物性舒緩複合物(內含法國玫瑰,牡丹皮,辣木),有效紓解因為壓力所造成的肌膚乾燥,並富含玻尿酸,可長效且深層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獨特水凝霜的質地,在接觸肌膚時即能融化,給予立即的潤澤效果,來自天然植物的舒壓香氛與卓越的保濕能力,維持肌膚24小時沒有乾燥,沒有緊繃的無壓狀態,肌膚從此水潤透亮。

 

b_085192.jpg

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眼霜   $1700/15ml

質感清爽不油膩,給眼肌周膚抗乾燥、抗敏感等「預防」性保養效果

植物性排水複合配方,可改善眼周浮腫、黯沉、壓力疲憊痕跡問題;特別適合長時間用眼,或經常上眼部彩妝的女性。


價格僅供參考,找不太到正確的商品價格資訊,而且蘭蔻好像蠻常漲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