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_monthly_cup05_2_r5_c1.jpg

products_monthly_cup05_r2_c1.jpg

上次跟老公去逛京站的時候買的~*

 

京站蠻好逛的啊,跟客運連結的地方好時髦又明亮,真的有大都市的感覺

樓下美食街的甜點看起來非常可口

一樓有24H的NY Bagle和開到晚上12點的星巴克....(咦?離題了)

 

之前星巴克的在地茶系列甫上市時,我就看中了純白色的骨瓷杯(Logo馬克杯)

隔了好一陣子他終於上市啦!

Logo馬克杯有三種尺寸,老公一進店裡就看上了最大的....(是湯杯吧)

真的超大的,女生的拳頭可以伸進去。最棒的是可以裝得下星巴克最大杯的咖啡!

現場只剩一個最大的,所以我就買了有蓋子的新年紀念杯,有火樹銀花兒~也很不錯

但容量小很多啊~

 

來看實品照

DSC00192_resize.JPG

有浮雕的白色Logo,很低調好看。

Chris說骨瓷杯就是製造過程中添加了牛骨粉,所以杯子會比較堅固一點~

DSC00193_resize.JPG

敲大的容量20oz/591ml~微波爐也OK的 (拿來泡麵?)

DSC00196_resize.JPG

不過嚴格說起來,一天喝這麼一大杯的咖啡,真的太多了啦怎麼這樣

 

火樹銀花杯(明明就不是這個名字)

紙盒上的圖騰很有農曆年的氣息,杯子本身則有點聖誕節的感覺

DSC00194_resize.JPG  

DSC00201_resize.JPG

只是杯子這麼大,居然只有14oz/414ml...真不夠看我哭

DSC00198_resize.JPG

兩款杯子在材質觸感上不太一樣,銀花杯是馬克杯材質,表面比較粗、感覺會沾染茶垢

杯壁也比較厚

白色Logo杯則很光滑,感覺不太容易髒,杯壁輕薄很多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一個骨瓷杯,本來是最大的很吸引我

可以裝得下最大杯的星巴克咖啡~~~

可是我好像也不會直接拿杯子去店裡裝啊....傷腦筋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