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一轉眼年假就過去了....淒涼今年很幸運地南下北上都沒塞到車~真lucky~

開工這天是個好天氣,老天還算夠意思啦

雖然現在還沒什麼工作情緒....不過今年還是繼續加油吧哈哈

 今年過年都沒出去玩耶,只跟家人團聚、待在家睡覺+吃東西,不過倒是沒變胖,胃口不好啊,哈


 2/12

 要過年了啦!今天是春節前最後一個上班天~明天開始為期九天的年假

整個辦公室瀰漫著昏沈沈的氣氛......好吧,其實只有我昏沈沈而已嗎?th_053_XD.gif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囉!!


 

2/10

 湯哥家是開中藥行的,以前就拿過大包小包的藥材給我們

這次過年我們要南下,湯哥說要拿他自行研發的神秘藥方送給我們....

給老公的是顧肝、提振精神的;給我的是對鼻子過敏有幫助的....

還說他自己實驗兩個月覺得有效果....基本上他如果自己試驗提振精神的藥方我是相信的

但是我不記得他有鼻子過敏.....疑惑 我快笑死了....

青龍白虎湯 說:我幫你+耐力和韌性 可以坦住客戶王;夏我有幫他+一些抗性 可以抵抗過敏原
青龍白虎湯 說:+力量有加20%的機率可以捏破鋼杯 這挺好用的,適合有客戶或是老闆面前使用
青龍白虎湯 說:當然是經過高科技的人腦計算 還有數以一計的人體實驗


2/3

 發了星巴克的文,才想到黑龍跟張太太賢伉儷送我的達洋&瑪西兔杯,文都還沒發呢

請原諒我....我哭

2/2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所以發文呈現停滯的現象 再過幾天會給大家一個交代的....(瞎咪膠帶?)

 快過年了,卻沒什麼期待的心情啊,矮油....

創作者介紹

深白色。戀物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ndy1126
  • 我從嫁人後對過年都沒太多期待... :P
    不過這跟公婆無關, 他們很好吼~~(急著撇清...)
  • 大概是因為長大了&不能整個過年期間都待在家吧...

    WhiteElva 於 2010/02/03 09:06 回覆

  • heychris
  • > 大概是因為長大了&不能整個過年期間都待在家

    是因為還有A+1跟漢神要去所以都不在家嗎 (疑?)
  • =__= 我說娘家啦....

    WhiteElva 於 2010/02/03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