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3.jpg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0-03-05

類  型:奇幻、冒險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瘋狂理髮師》提姆波頓

演  員:《神鬼奇航》強尼戴普、《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威

發行公司:博偉


 甫上映的週末就衝去看了這部電影,京華城的3D版本

也是我第一次戴著3D眼鏡看電影,很新奇~不過這部片做成3D好像效果不是非常明顯

Poster_Hatter_resize.jpg

Johnny Depp是我跟老公都很喜愛的演員,從他飾演傑克船長開始便深深為他著迷(好吧只有我著迷,老公是欣賞)

據說他私底下是個沈悶無趣的人,這麼說來我們喜歡的,應該是他在大銀幕前收放自如的演出吧

而這類奇幻的劇情、精緻的魔境場面,就是我的最愛啦,所以這部片自然是非看不可

Poster_Red_resize.jpg

Tim Burton拍的電影幾乎都有Helena Bohnam Carter,因為她是Tim的女友th_053_XD.gif

她這次飾演的是紅皇后,其實有很吃重搶眼的演出,我從他演哈利波特中天狼星的妹妹(最後殺掉天狼星的那個)

就對她很難忘,最近也越來越喜歡他的演出。

Poster_White_resize.jpg

Anne Hathaway在劇中飾演氣質空靈的白皇后,雖然戲份不多,但他的表演仍然非常吸睛

飾演愛麗絲的女生我就對他沒什麼感覺了,所以略過,哈哈哈

 

另外還有穿著背心、不斷提醒時間的白兔,以及會消失的隱形貓,他好酷!是銀灰色的、線條泛著藍光

Poster_Rabbit_resize.jpgPoster_Cat_resize.jpg 

總之這是一部輕鬆的電影,整個背景環節非常精緻,演員也有出色的演出,我覺得很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