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0_resize.JPG

因為永康冰館不營業了,最近想吃冰就跑去臺一牛奶大王

其實最近一兩年吃永康冰館的的冰,也覺得品質有每況愈下的感覺,價格一樣昂貴

所以影響並不大,唯一可惜的是露天吃冰總是比較有趣

 

天氣逐漸不那麼冷了,下午吃冰的人潮好多喔

不過臺一人手多、內用座位也多,倒是不怕排太久

DSC00378_resize.JPG

我前陣子一直嚷嚷,去年冬天都沒吃到草莓冰,也沒吃到很多草莓

所以專程來吃草莓冰~

DSC00374_resize.JPG

草莓牛奶冰 $120 / 草莓牛奶冰加奶酪 $140

他家的奶酪不是那麼合我胃口,所以光點草莓牛奶冰就很夠我吃了

切片草莓又新鮮量又多,淋上很多很多的煉乳,每一口都是草莓+煉乳的酸甜

又冰又涼的滋味,超過癮的!!!

 

老公前一次點了紅豆牛奶冰,這次點了綠豆牛奶冰 (約$60)

上面覆蓋的餡料一樣豐富,愛吃紅豆綠豆的人不要錯過呀

DSC00373_resize.JPG

我覺得紅豆牛奶冰吃起來更順口~

店裡也蠻多人點這類八寶冰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水果冰啦,不過貴好多喔

等過陣子夏天到來,再去吃芒果冰吧th_084_.gif (雖然聽說今年芒果減產....)

 

吃完冰到後面的巷道走走,台大附近的小店好多

一家還沒開始營業的燒烤店門口,兩邊門神一樣地窩睡著兩隻貓咪

曬著春日的暖陽,很舒服吧,看他們睡覺的樣子好有趣喔

DSC00385_resize.JPG DSC00381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