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72_resize.JPG

現在的臥室裡有一個固定式的化妝台,寬度大概有100公分

附有多個抽屜,容量蠻大而且收納的功能也很強,所以我非常喜歡~

但是搬家之後就沒有仔細整理過,只把東西草草地塞進抽屜裡,所以遲遲不敢讓他見人th_053_XD.gif

 

經過這次母親節採買,赫然發現東西暴增(買那麼多也該暴增了吧=_=)

而且最近精神也好很多,於是昨天洗完澡就一邊敷臉一邊開始歸類整理(搬來都五個月了說)

不過還是只有整理了保養品的部分,目前佔據了左邊上面三個抽屜、跟右邊一個抽屜,還有部分桌面

常用的彩妝品們散亂在中間大抽屜,其他仍像以前一樣放在桌下的小塑膠櫃

因為前幾個月每天上班都是保養完→防曬→粉餅→腮紅就出門了

常用的彩妝也被我雜亂無章地放到大抽屜中,所以就遲遲沒有整理

昨天整理了兩個小時啊~整理到十點多~才覺得桌面稍稍可以見客的感覺汗

於是就可以順便發一篇文

(我書房的電腦桌目前是堆到看不到桌面的情況....化妝台這麼整齊真的很難得了啦)

 

總之這次先來看保養品們~

需要立著放的項目放在桌面上,刷具、化妝水、新買的豔陽夏防曬、每天用的粉餅

還有想提醒自己快點用的精華液

DSC00671_resize.JPG

左邊第一個抽屜放的是目前服役區

DSC00668_resize.JPG

雅頓眼部/美白膠囊、AQ和佳麗寶的化妝水、青春露

Sofina乳液、IPSA自律循環液各剩1/4、DHC富勒烯精華液(應該剩不到一半)

小盒子裡裝ml數迷你的小罐裝試用品

 

第二個抽屜放sample,還有旅行裝的洗面乳和卸妝品,主要是佳麗寶、Sofina跟IPSA(好多瓶啊我的天~)

我把sample包們分類,清潔、精華液、防曬等等分開放,方便取用

sample有紙板的就另外疊在一起

DSC00667_resize.JPG

 

同類性質的還有右邊第一個抽屜,放的是旅行裝的保養品,大概也都有個15ml、30ml

約2/3是這次母親節新得到的,一字排開看得比較清楚,才不會堆很久忘記用。

DSC00670_resize.JPG

 

這個抽屜是正品存貨區,最後排是週年慶買的雅頓膠囊

其他是IPSA的角質泥、Sofina美白霜(2009年母親節買的,得快點用了),還有這次買的清潔產品、防曬

DEW的精純乳,排在Sofina乳液後面要開始用;青春露、佳麗寶的艾麗淨透酵素皂

DSC00664_resize.JPG

還有一些贈送的面膜放在化妝台旁邊的塑膠櫃裡

整理完之後覺得也沒有很多啊th_053_XD.gif

昨天老公提醒我,再半年就週年慶了,讓我好有進度的壓力汗得努力保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