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0_resize.JPG

最大顆:黃金導航膠囊、銀灰色: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最小顆: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對雅頓的膠囊是從舊款眼部膠囊開始入門,對眼部的動態紋路改善有些幫助

又看到張麗卿老師的書中對臉部膠囊誇讚有加,因此也興起試試的念頭

美白膠囊則是剛好看到特惠組,抱著嘗鮮的心態購買 

雅頓的膠囊產品有大優點,就是不含防腐劑與香料,劑型單純好吸收,用起來很安心

 

除了美白膠囊之外,臉部跟眼部膠囊的包裝都是按壓上蓋可自動開啟

紙盒上會有說明的圖案

DSC00528_resize.JPG

 

 CLX黃金導航膠囊(臉部) 每盒60顆/28ml  建議售價 $2800

DSC00535_resize.JPG

膠囊是帶著珍珠光澤、華麗的金黃色的軟包裝,渾圓飽滿的樣子非常討喜

DSC00538_resize.JPG

扭開或剪開膠囊尖端,擠出來的內容物是淺金色、有濃稠度流動性高的精華油

仔細湊近聞可以嗅到一點點油的味道,但並不是油耗味,對我來說很OK的味道

DSC00544_resize.JPG

一整顆的量在臉上按摩十分足夠,非常滑順好推,油脂細緻、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不會覺得整張臉油膩膩的。

這款臉部膠囊主要是補充臉部需要的一些油性養分,適合中乾性肌膚適度補充;

混合至油性肌膚較涼爽的天氣可以酌量使用,夏天的話就要小心會不會太過滋養。

這款膠囊延伸擦到眼部也是可以的,只是眼部膠囊成分不太一樣

 

 黃金導航眼部膠囊 每盒60顆/10.5ml  建議售價 $2100

DSC00530_resize.JPG

眼部膠囊的Size明顯小很多,是金黃色透明的包裝,還綴有閃亮亮的金粉

這款膠囊的外包裝感覺比較堅硬一點

DSC00531_resize.JPG

剪開膠囊尖端,內容物是幾乎無色透明的精華油,質地不像臉部膠囊那麼濃郁,比較水潤一些

油脂的味道非常不明顯

DSC00533_resize.JPG

比起臉部膠囊,眼部膠囊多了月生 月太 類成分,對抗眼週細紋效果會比較好

這款眼部膠囊對付眼尾的笑紋有明顯的效果!而且質地真的很細緻很好吸收

一次約半顆的量擦眼週差不多,如果有耐心也可以等吸收之後再慢慢疊擦擦完,或者半顆放著下次用

我最近都直接把剩餘的精華油擦在脖子上,最近頸紋有變淺不知道跟這款膠囊有沒有關係?

因為我每一樣保養品都會擦在脖子上th_053_XD.gif不過我覺得他發揮了效果的可能性最大

擦完這款眼部膠囊後,我就不再另外擦眼霜,有需要的話直接由臉部乳液帶過而已。

 

 

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 每盒50顆/23.3ml  建議售價 $2200

DSC00524_resize.JPG

這款天使白膠囊已經又改版了,目前的包裝好像是白色罐身,我手邊這是前一代的

包裝是不透明的厚玻璃罐裝配上銀灰色旋蓋,十分有質感

DSC00527_resize.JPG

膠囊是銀灰色的軟膠囊,每顆的量跟黃金導航臉部膠囊差不多

DSC00546_resize.JPG

內容物是淺鵝黃色的乳狀、有點像融化了的牛奶糖般,有股淡淡的金屬味道

是維他命C的味道嗎?

DSC00549_resize.JPG

這款按摩起來矽感比較明顯,還有點沙沙的觸感,不過好像是揮發性的矽成分,稍微按摩完後,臉上的滑滑感不會一直存在

美白的效果應該有一些,畢竟他是很純粹的美白成分,不過這是我猜的th_035_.gif

 

順道一提,兩款臉部膠囊,都可以利用使用的時候,做臉頰拉提的按摩,可以改善下垂的現象

這三款膠囊我都很喜歡,算是會想一直再買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