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763787.jpg 

NARS裸天使唇漾彩   2g / $850 (共六色)

NARS裸天使唇漾彩是NARS最新的唇彩系列,能夠像護唇膏般地滋潤唇部並持續保溼,同時給予具透明感的自然色澤提亮唇色。

另外具有防曬功能,SPF 15為唇部帶來全天候的呵護。裸天使唇漾彩共有六種低調隱約卻迷人的色系可供選擇,

Aurore (淡粉色),Greta (淡紫色)、Paloma (甜瓜橘)、Lara (裸唇粉)、Angelique (草莓紅)及Bianca (珍珠白),

皆以天使之名命名,帶來如天使般純淨的裸色唇感,讓雙唇充滿水漾光澤。

內含野生芒果脂帶來絕佳的潤澤效果,使雙唇柔嫩舒緩,同時修護乾燥或龜裂的肌膚。

維他命E、極地野莓與阿薩依漿果提供雙唇所需之抗氧化物和保溼因子。

雅緻方便的包裝設計,可直接塗抹或使用NARS伸縮唇刷沾取。可單擦或搭配其他的NARS唇彩產品。


MAC的唇彩無法吸引我是有原因的,因為我被NARS這款唇膏吸引了th_034_.gif

標榜透明感的自然色澤、像護唇膏一般滋潤並持續保濕,這個訴求讓我聯想到Bobbi Brown的柔亮護唇彩

不過NARS這個唇膏就是更吸引我每個色號都很棒的感覺,品名也取得很讚(我似乎無法抵抗有裸字的唇彩)

雖然我只是看看而已,因為現在不適合使用唇彩產品,不過以後就很難說囉

話說回來這個唇膏只有2g好像很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