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8_resize.JPG

2008年限量冬妝-奇幻雪國筆記本,有白晝(Blanc)及黑夜(Noir)兩款,我買的是白晝

包裝紙盒是美麗的亮面紅色,還有浮雕花紋的裝飾;

眼影盤本體則以白色為底色,上面的浮飾是絨布的材質,非常精緻

是在Stila這個品牌中很常見的三個眼影+一個腮紅組合,我倒是第一次購買

DSC00857_resize.JPG

DSC00852_resize.JPG

眼影是淺米金色+金銅色+褐棕色,都有很重的光澤感

其中褐棕色有明顯的亮片,但實際使用時則不太明顯。

金銅色則是看起來跟擦起來我覺得差異有點大,看起來黃感沒有那麼重,擦起來倒是很黃土的感覺啊

搭配的腮紅是霧面的有點接近磚紅色。

(無閃光)

DSC00858_resize.JPG

(有閃光)

DSC00859_resize.JPG

 

打底的淺米金色可以確實提亮眼皮,但不至於珠光太明顯而白成一片

帶點米黃色調的關係因此畫起來是很自然精神的感覺。

中間色這種古銅、帶點黃土色感的金棕色我其實並不很喜歡,覺得他讓我皮膚變黃變暗

但搭配作為中間的漸層色倒沒有這種困擾。

眼線色的褐棕色給我一種帶著墨綠色的感覺,不是非常深的顏色,但在白天使用綽綽有餘,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看似平凡的三個大地色,組合起來非常協調,可以不著痕跡地畫出很自然又有精神的眼妝

尤其在白天使用真的很適合。入夜的話可能要把眼線色作為主色暈染濃重一點。

腮紅因為顏色有點深和重,本來是讓我很擔心,想不到輕刷在臉頰上是種有活力的妝感

因為眼妝感覺很自然,紅撲撲的臉頰反而增添了生氣,讓我很喜歡

不過腮紅很容易沾取且很顯色,所以下手一定要輕、小心一點才行

 

順便把之前買的兩盤拿來比較一下

左邊是豔陽三色烤派(gold glow)、中間奇幻雪國白晝、右邊是花漾年華春彩盤棕色

DSC00861_resize.JPG

烤派整體色澤較淺,古銅感較重,比較炙熱的感覺;花漾年華春彩盤則帶點粉感

 

另一盤是2009年stila與日雜can cam合作出的眼影盤

包裝上是Stila風格的娃娃,拿著一本can cam雜誌

DSC00870_resize.JPG

一樣是三色眼影+一色腮紅的組合

DSC00872_resize.JPG

這盤的眼影色乍看跟之前買的櫻花戀曲眼彩盤有點接近,都是紅棕系列的,其實倒沒那麼像

 

粉嫩的蜜桃色腮紅十分上相,讓我對他期望很高

 

試色照-無閃光

DSC00878_resize.JPG

試色照-有閃光

DSC00874_resize.JPG

就眼影部分來說,這盤比較沈穩一些,因為中間色梅子色的關係,頗有幾分Lunasol 幸福紅梅的感覺

打底色泛著淺淺的粉光,以一致的色調柔和地打亮眼部,一樣沒有讓眼皮整片發白的問題

梅子色不會讓眼皮拋腫,散發一種女人味

最深色是深紅棕色,一如傳聞般不夠濃重,但因此整個眼妝有種溫柔的感覺

我很期待的蜜桃色腮紅在手部試色很美,但刷到臉上效果打了不少折扣

大概是因為臉部的膚色不夠白、黃調也較重,在臉上使用起來的感覺偏橘紅

跟Nars高潮腮紅沒有差很多,期待中的美麗淡橘色並沒有出現(淚)

 

can cam 的眼影盤本來不在購買清單之列,因為那個網拍賣家有賣花漾年華春彩盤的紫色盤

我才一併購入。沒想到下標之後賣家才說春彩盤賣。光。了。。。。

我已經記不清楚這是第幾次購買春彩盤紫色失敗了th_068_.gif

總之是個陰錯陽差~

突然發現五月時買了Stila的櫻花戀曲眼彩盤,但是沒有發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