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7_resize.JPG

上週五公司聚餐請大家去吃王品牛排,來簡單記錄一下

我坐的位子燈光不佳,所以照片拍得有點爛

我點的沙拉,油醋鮭魚捲

燻鮭魚裹著紅椒、蘋果、鳳梨、生菜等蔬果,最外面再包覆著一層薄薄的白蘿蔔片

油醋醬略帶酸甜,爽口不油膩,跟鮭魚捲搭配起來很對味

 

f_bread.jpg 

(官網圖片)

一開始有上可頌和雜糧圓麵包各一塊,搭配奶油和聽說是鵝肝的塗醬各一小片

但我覺得鵝肝吃起來有魚的味道,讓我頻頻聯想到貓罐頭....

而且我們一桌六個人,塗醬只有各兩盤,雖然可以追加,不過不是自己一份感覺有點怪

麵包不是熱的不過吃起來還OK

 

左邊是招待的雞尾酒,右邊是套餐原有的餐前酒(香檳),服務人員都幫我換成果汁

據說喝起來甜甜的,口味普通

DSC00939_resize.JPG

 

湯品我點的是鮮蝦蕈菇濃湯,是一盅蕈菇濃湯+一小碗翡翠蒸蛋

DSC00940_resize.JPG

服務人員建議先嘗一口各自的風味,再把湯倒進蒸蛋裡一起食用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要這樣,不過濃湯有鮮醇的蕈菇香氣及口感,翡翠蒸蛋也軟嫩清香

加在一起吃也是上乘的美味,所附的蝦仁新鮮彈牙,我覺得很棒的一道湯品

 

主餐之前會上一杯酸梅湯,讓味覺清醒一下,口味蠻甜的,有濃重的紅糖味道

酸的感覺不太明顯,雖不至於不好喝,但我覺得沒有清醒味覺的效果

接著就上了主菜,跟同集團的西堤比起來,少了開胃菜跟前菜,感覺節奏快很多th_053_XD.gif

我第一次去,所以點了招牌的台塑牛排,不帶筋的12盎司滷製全熟牛排加上一些搭配的蔬菜

主餐上菜之後服務人員隨後就會來提供切肉的服務,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切成兩半了....

DSC00943_resize.JPG

份量不少,另附有蒜片可以跟牛肉一起吃,但我沒嘗試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Q彈的滷牛肉,沒有給我特殊的感覺

搭配的醬汁我不喜歡,整體不太合我的胃口,不過應該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下次應該點別的

 

f_main_chops.jpg

(官網圖片)

同事點的嫩烤犢牛肋排比較好吃,我吃了一小塊

沒有什麼香料,保留了牛肉原有的香氣,沾點醬汁或玫瑰鹽都很好吃

口感很棒,八分熟吃起來也不會太老,六分熟的肉還帶點嫩紅

搭配的醬汁略帶點酸甜,吃起來很順口,不過感覺份量沒有很多?

 

f_main_lamb.jpg

(官網圖片)

同事也分我一塊小羊排,一樣是單純的原味

口感很軟嫩,搭配的醬汁有薄荷醬跟檸檬汁

但對我來說羊肉的味道還有點明顯,仍然是犢牛肋排勝出~

 

接著上了餐後的水果,西瓜、鳳梨、哈密瓜各兩片,都還蠻甜的

我點的甜點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略帶苦味,吃起來不會膩,還不錯,冰淇淋很普通。

DSC00944_resize.JPG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熱大吉領紅茶,剛好可以解膩,茶具精美而賞心悅目

DSC00947_resize.JPG

同事點的冰釀咖啡,有美式咖啡一小瓶,小壺裝的糖和奶精,杯中的冰塊是咖啡凝結而成的,很是精緻

不過同事說很苦....

DSC00950_resize.JPG 

 

目前王品的消費是每份套餐$1200+一成服務費,我們去的那天(星期五)還客滿

氣氛很棒、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部分餐點好吃、整體份量也很夠,不過我覺得C/P值沒有西堤來得高耶

果汁的部分感覺都不是鮮打的讓我有點驚訝,也沒有特殊之處

老實說為什麼那麼多人去吃我有點不解,原定價我個人認為不是那麼值得呢

雖然說牛肉肉質明顯較佳,但我這種窮人家還是吃吃西堤就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