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EL蜜粉的粉撲破了呀,於是星期五下班後就晃到新光三越去

EL櫃上沒有單賣鬆粉粉撲,所以得找別家的。

 

然後想靠櫃IPSA跟肌膚之鑰。

才星期五晚上六七點,A11跟A8的這兩櫃都有客人,我邊逛邊等好一下子,A11的IPSA專櫃上才有空位

當時櫃上只剩一位小姐,叫王曉筑,我請他幫我做個肌測,他很親切地答應了。

結果讓我頗為驚訝,沒想到我的膚質變得那麼乾我哭

不知道是膚齡增長,還是近來天氣熱、呆在冷氣房的時間很久的關係,

王小姐說肌測結果我已經轉為少水少油的膚質瞎毀3.gif這在我的記憶裡可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何況是在夏天!

不過最近自己也有感覺到在冷氣房裡皮膚比較乾燥這件事。 

另外角質代謝的情況也不太理想,看來佳麗寶的淨透酵素皂和青春露的日常去角質似乎不夠力

在我沒有定期一週使用一次角質泥的情況下,角質已經堆積到影響保養品吸收的程度了

還好雖然膚質少水少油,但肌彈力的部分有78,還算不錯。

除了叮嚀我要注意去角質之外,王小姐給我的產品建議是EX系列的自律循環液

EX2號+美膚精華或乳霜,或者EX4號。

我真的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需要用2號或4號的自律循環液,一直都是1號跟3號在打轉

看來我最近對自己肌膚誤解很深th_053_XD.gif

邊肌測邊試產品邊說明邊聊天,也在櫃上待了好一陣子,王小姐態度十分親切

最後幫我用自律循環彩妝蜜和同系列蜜粉補妝,給我EX WT 2號和4號自律循環液、

還有美膚精華的試用包讓我回家試用看看。

是說EX WT系列漲到125ml/$2350、EX系列也要125ml/$2150,怎麼搭配我還要考量一下th_096_K.gif

 

下一站是肌膚之鑰,櫃上終於淨空了,我慢慢地走過去,幫我服務的是莊詠心小姐

他有我對肌鑰專櫃小姐的一貫印象,溫柔、不會過份推銷

我是初次靠櫃,所以請他幫我介紹他們的產品

莊小姐一樣是說我的膚質有點乾,所以建議我濕潤型的產品我哭.gif(基礎保養分為清爽型和濕潤型)

他幫我試用了濕潤型和清爽型的基礎保養,濕潤型的化妝水保濕度蠻明顯的

清爽型的乳液則是半透明的凝露狀,清爽度讓我很驚訝,我還以為肌鑰的保養品都很滋潤

另外也試用了嫩白露和賦彈精華乳,都是我感興趣的品項

賦彈精華乳質地輕潤但立即消除乾紋的效果卻很明顯,其他的保養品就暫時先沒有去瞭解。

也是聊了好一陣子,瞭解一下他們的產品

最後莊小姐幫我試用在臉部,先擦基礎保養-角質液、濕潤型化妝水、賦彈精華乳、清爽型夜乳(次序有點忘了)

接著上彩妝,肌鑰的底妝果然名不虛傳

妝前霜(34ml/$2100),潤飾的效果超棒的,接著用裸肌光粉凝露(20ml/$3300),色號好像是O10

妝感非常服貼有光澤,看起來好像沒化妝一樣,但是膚質卻變好了,好神奇

不過感覺用量有點多,壓一下用一邊臉....莊小姐說這款粉底是比較清透保濕的。(對,一直提醒我我很需要保濕)

最後壓上百聞不如一見的鬆蜜粉,ㄟ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什麼特殊感覺耶

粉蠻細緻的,壓上去之後也不太影響原本底妝的光澤感,但除此之外我沒有其他感受....

不過莊小姐說他們的蜜粉,粉末中的顆粒是有彈性的,經過按壓仍會維持原本的立體形狀不會被壓扁

所以在修飾一些紋路的部分表現會比較好,這個說法我還蠻能理解的就是(只是暫時看不太出來)

還試了一下他們的新眼影,剛好挑到廣告色-粉橘色,粉末的光澤度很美、也很服貼

細緻閃爍的亮粉是金色,有幾分高潮腮紅的感覺,畫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有貴婦feel (錯覺?)

莊小姐最後有委婉地詢問一下是否要先買基礎保養品回家用看看,不過我還沒有這個打算

於是他提供了一份基礎保養品和兩種底妝的試用包讓我回去試用看看。

這次的靠櫃表現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粉底,妝效差不多是回家捨不得卸妝的程度

保養品的部分我還要多瞭解一下,畢竟他們家的東西都好貴的呀,而且容量為什麼都那麼少呢?....

逛到這裡時間已經來到九點多,我的主要任務好像是來買蜜粉撲的th_053_XD.gif

我問了好多家專櫃啊,大概有60%是沒賣的,剩下20%不是我喜歡的絨毛款式

肌膚之鑰有賣($290),可是我沒買(問產品問了半天結果買蜜粉撲好像很瞎)

最後走到A4問到Covermark有賣($220),澎澎軟軟的好像很舒服就買了

但回家試用是覺得絨毛有點太長了,倒在上面的蜜粉揉一揉還是無法均勻散開耶,真奇怪

不過撲在臉上還蠻舒服的~

 

果然講到逛街我精神就好了呀....

而且很幸運地遇到的服務人員都不錯,到各家去問有沒有賣蜜粉撲的時候,

好幾個專櫃小姐都提醒我要小心,可能沒看過這麼賣力奔走的孕婦,好貼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