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_resize.gif 

莉薇特麗 抗痕誘白精華AA EX 40ml NT4800 8/5上市

鬆弛黯沉再見。緊緻白皙再現。
以「抗3D保養」嶄新觀點,成就抗痕誘白的極致傑作,抗痕、誘白,女人不怕。

以守護女性美好肌膚為終極目標的百年護膚專家-資生堂,在2010年集結旗下極致科研技術的精粹,堂堂推出「莉薇特麗 抗痕誘白精華液AA EX」。

這瓶堪稱究極抗老美白的極致傑作,將為女人直擊肌膚老化的根本原因,以「抗3D保養<打擊皺紋(DEEP)、恢復緊緻(DOWN)」與「淡化斑點(DARK)>嶄新觀點」,實現抗老化並同時美白的渴望,細紋、鬆弛消失了,肌膚更顯白皙透亮。

「莉薇特麗 抗痕誘白精華液AA EX」強勢宣告「女人不怕」美力新世代來臨,堅持以女人青春靠山的王者姿態,讓女人重新擁抱向年輕回彈的喜悅,從此無所畏懼的與歲月共存。

「莉薇特麗 抗痕誘白精華液AA EX」,前所未見地將終極抗老化與美白成分一次集結。以資生堂獨家美白成分4MSK為主,添加維他命C乙基與嶄新成分孩兒茶萃取精華(註一),針對黑色素生成的各個階段,分層阻隔,以達到有效調控斑點、創造極致美白功效;為重返彈潤豐嫩的膚觸,更以日本厚生勞働省所認可的高級抗老化成分作為基礎配方,以薑蔘根草萃取精華(註二),有效活化不佳的肌膚機能,使肌膚豐潤飽滿,向年輕回彈。這一瓶集資生堂肌膚科研結晶之大成,所成就的抗老美白精華液,讓肌膚不再屈服於歲月,自然散發出來自緊緻白皙美肌的自信光采!

92%試用者使用一個月後,確實體驗到美白、彈力、肌膚活力提升

而絕佳抗老美白效果當然經得起實驗證實,資生堂研究團隊在紫外線、氣溫等嚴苛條件下,進行了商品體驗測試。一個月後,在美白效果、彈力提升,與促進肌膚活力及血液循環等項目,有高達92%的試用者確實體驗到了肌膚改善的效果。在使用效果經過證實後,這究極的美容逸品才得以問市。

39328_416121642014_110532347014_5170360_4290076_n_resize.jpg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這瓶新品的廣告,莫名其妙就被吸引了羞 代言人是楊瑾華感覺也很適合。

是說我以為莉薇特麗這個系列年齡層設定會再高一些?因為之前曾經請周慧敏代言過嘛....換成楊瑾華感覺有共鳴多了~

看文案內容是款集美白與抗老於一身的精華液,真是誘人的功能

但看到價錢讓我倒退好幾步感覺已經逼近肌膚之鑰的嫩白精華露或賦彈精華乳了呀!

不過週年慶會有九折+滿額贈或特惠組,感覺是比較可親一點點(只有一點點)

讓我想起之前試用過莉薇特麗的美白精華液(Revital Whitening AA),隔天臉部明顯亮白讓我印象深刻

另外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列很久了....說不定這些會成為我的下一個目標呢th_060_.gif

但是要買比較高價的產品會讓我先想把家裡的庫存用完....(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