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週末回南部,星期六早上去洛桑買早餐吃,只是普通的$30燒肉三明治,卻做得好好吃啊

鮮奶紅茶也根本就直逼老江紅茶牛奶的水準~怪不得我以前都沒注意過老江紅茶牛奶,哈哈

近午就跑去大遠百,還好太陽不大,走到路口坐公車也不太熱

公車來了但我不確定有沒有到我的目的地,邊看著站牌,公車司機放慢了速度在等我耶th_053_XD.gif 真是不好意思

上了公車也是一派悠閒的氣氛,司機慢慢的、乘客也慢慢的,好像連冷氣都變慢了 (how ?)

大遠百一樓變的好好逛喔,我喜歡~*

下午產檢完跟老公去西子灣廟口吃旗魚丸大王,附近開了初鹿鮮奶的泡沫茶店,老公買了一瓶鮮奶茶還蠻好喝的

晚上開始下起雨來,就沒辦法去六合夜市吃海產粥了,爸爸幫我買了溫州餛飩的雞絲餛飩麵加蛋

我大概有七八年沒吃了吧....(這麼誇張),好好吃喔~

 星期天待在台南,也是個陰天。中午跟長輩到一個高爾夫球場裡的餐廳吃飯(好高級來的)

中式餐點好好吃,有一道我沒吃過的蒜頭炒飯!但是居然一盤要$450 (怎麼不去搶?)

白斬雞也好好吃、鹹蛋苦瓜也好好吃,窗外還有高爾夫球場的景色可以欣賞,真是美好~如果我可以喝杯咖啡就更美好了

但是好像又吃太鹹還是喝太多決明子紅茶,我的腳又水腫得像豬腳一樣了左右晃手.gif

接著冒著超大的雨去高鐵站換票,然後老公載我去百貨公司買品木宣言~

每次回南部都像度假一樣愜意 笑呵呵.gif(也一樣購物欲旺盛)


8/18

 感謝老公的朋友鳥哥借給我們一個很新的汽車座椅,9個月~4歲適用的

於是我們在考慮添購一個適合新生兒的汽座提籃。

上網收集了一些資料,發現適合新生兒的汽座提籃、品質比較OK的至少也要四五千塊起跳

只能用不到一年,覺得有點浪費,於是還在跟老公討論。

聊了一下,我洗完澡坐到化妝台上,視線不小心瞥過桌上那瓶SKⅡ青春露....(而且他最近又漲價了)

我默默地拿著青春露走到書房,跟老公說:「這瓶青春露的價格現在已經跟汽車座椅差不多了,四千多塊」

後來老公說,那汽車座椅真的也不貴....


8/11

 週末回南部過父親節,在高雄和台南各待了一天,南部的炎熱天氣比起台北有過之而無不及

懷孕後比較怕熱,在台北也吹慣了冷氣,回到高雄和台南家裡待在客廳陪家人時都不會開冷氣,我簡直就快熱死了 th_083_.gif

整天衣服都沒有乾過~好不容易才偷空回房間吹個冷氣小睡一下,等到晚上就沒那麼熱了

 台北家裡臥室的冷氣最近發瘋了。我原本以為冷氣壞掉頂多就是不會動而已,結果它居然會自己吹耶

天曉得我自己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冷氣突然開始自己放送,要不是我神經也屬大條,可能已經奪門而出了吧

總之某天晚上它就開始不受控制,按遙控都沒反應,自顧自地一下子吹一下子停變鬼

叫它吹它不認真吹就算了,我最擔心它白天沒人在時偷吹....那我下次接到帳單應該會暈死過去。該找房東來關心一下了~


8/6  

 最近在冷氣房皮膚持續乾燥,正在嘗試調整保養品,早上用dews精純露(滋潤型)+EL紅石榴維他命凝霜(sample),還蠻舒服的

今天是個陰天,早上隨手抓到Bobbi Brown的小瓶裝SPF15防曬乳,就拿來擦擦看

質地蠻油潤的,擦完皮膚會油亮油亮的感覺,接著用EL紅石榴粉底液,沒想到妝效意外地服貼

看來常待冷氣房的情況下,我應該選用滋潤點的保養+防曬才好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