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34_resize.JPG

父親節當天中午是老公家的父親節聚餐,地點選在台南神田日本料理

當天只有固定菜單的桌菜可以選擇,$800/人 or $1000/人兩種等級的菜色

老公全家共是七大兩小,我們訂了$800的七人份

 

首先上桌的是生魚片。我覺得量好像有點少耶....而且有偷吃步之嫌,怎麼不是每種生魚片都七份咧?

不過切得蠻大塊的,每塊都約有一公分厚,咬起來口感很佳

我吃了鮭魚和疑似海鱺魚各一塊,都沒有筋、鮭魚油脂香甜,海鱺魚肉質Q彈,很不錯

黑色的是醬醃黑豆,鹹鹹甜甜的口味,口感鬆軟還蠻好吃的。

DSC01136_resize.JPG

一人一份的沙拉冷盤,大干貝直徑約有4cm,搭配蟹肉棒和生菜,佐以酸甜清爽的和風醬汁

蟹肉棒還蠻好吃的,干貝很軟嫩

DSC01137_resize.JPG

聲勢驚人的鹽焗明蝦,碩大的明蝦鋪在粗鹽上乾燒,非常豪邁的作法

DSC01139_resize.JPG

明蝦好大啊!用鹽焗的方式可以充分吃到蝦子本身的美味,蝦膏香味四溢

蝦肉的直徑大概有1.5~2公分吧,肉質非常厚實有彈性,吃起來口感有點像龍蝦,而且好甜喔

DSC01140_resize.JPG

有兩道菜不知怎的我忘記拍照了左右搖2.gif (就像被什麼東西打到一樣毫無印象)

烤羊排--小朋友很喜歡的一道菜,我嘗了一口,有點像排骨飯的排骨,甜甜的滋味,仔細咀嚼有羊肉的味道(廢話)

肉質也不會太老,我覺得還OK啦,不過是小朋友很愛的口味。

 

鱈魚排--不帶皮的鱈魚塊,好像是用煎的,厚度約1.5公分、面積約是掌心大小。

魚肉很新鮮口感彈牙、油脂很豐富,只有用鹽調味,我覺得很好吃~

 

小鮑魚。這道好像是醬燒,有照燒醬的味道,中等鹹度的口味

鮑魚肉煮得很軟但不失彈性,已經切好三四小塊,因此也很方便入口

盤飾是用糖煮到連他媽媽都不認得的紅蘿蔔~和梅子...有趣的是梅子不是每盤都有,是漏放了嗎?

DSC01142_resize.JPG

終於上了一道湯~叫什麼魚翅皮OO湯....

裡面有魚翅皮(吃起來像魚翅但又好像不是魚翅,吃起來Q滑不油膩)、蛤蜊、排骨、筍塊、乾干貝等等

味道非常鮮美。

DSC01143_resize.JPG

最後上了一大盤的壽司讓我完全傻眼....我稱之為「致命的一擊」th_053_XD.gif

就是說如果吃不飽的話還有補救的機會。我吃了兩個花壽司,還蠻好吃的

DSC01144_resize.JPG

最後就是非常普通的水果和甜湯囉,水果是西瓜跟芭樂

甜湯是綠豆湯,綠豆湯很好喝但好小碗哪,喝不夠啦

大嫂覺得C/P值似乎不太高,我是覺得還好....

當然平常單點會更經濟,畢竟是特殊的節日商家也要大賺一票有特殊的應對

話說我們吃完走出包廂時,餐廳裡跟外頭可是人潮洶湧的哩~

 

吃完午餐來去五妃街吃杏仁豆腐冰~這麼說來午餐是真的沒有很飽吼

我點的杏仁豆腐冰+巧克力和煉乳哈哈 話說我跟小叔還有大伯都有巧克力魂耶,哈哈哈

DSC01145_resize.JPG

晚上還切了小叔買的據說是花爸造型的小蛋糕

DSC01146_resize.JPG 

呼~真是忙碌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