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高保濕_resize.jpg

Hydrating Collection 高保濕保養系列
給肌膚喝的礦泉水,讓底妝零距離貼合肌膚的妝前磁石

高保溼保養系列的三大功效Hydrating Skincare works in three ways:
1.保溼 Hydrates
保溼系列的成份專為缺水型肌膚補充水份,玻尿酸和甘油是天然的保溼劑,在肌膚形成保護屏障,立即提供乾燥肌膚所需水份,24小時長效持續保溼。
2.平衡 Balances
天然保溼劑幫助肌膚裏層維持水分平衡,讓肌膚更健康充滿光澤。
3.活化 Revives
保溼系列同時添加膠原蛋白,肌膚充滿彈性、年輕的光澤和狀態。

植物性礦泉水複方Enriched Mineral Water Blend
礦物元素是怎麼幫肌膚的忙?
「植物性礦泉水複方中蘊含存本來就存在於肌膚裏層的天然礦物元素,高保溼保養系列則幫肌膚補充這些有益的礦物質。」

鋅 Zinc 幫助清除損壞組織和肌膚自我修護的重要元素。
鈣 Calcium 幫助肌膚表皮層發揮持續和有效的保溼屏障功效,同時藉由剌激麥拉寧色素的分泌調節正常的膚色,並啟動酵素製造新生的細胞。
銅 Copper 它是促進構成健康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生成的重要元素。
鐵 Iron 主要的工作是運輸體內的氧氣,存在於血液中的血紅素和肌肉中的肌紅蛋白,也可幫助免疫系統、認知發展、體溫調節和新陳代謝。
鎂 Magnesium 健康肌膚的重要元素,它可幫助細胞的再生、蛋白質的形成、DNA的製造,甚至幫助減緩肌膚剌激現象。
鉀 Potassium 幫助新生細胞的生長,當身體可以自行製造新生細胞,肌膚也會變得更健康。

BB1.jpg

高保濕化妝水 Hydrating Face Lotion 200ml / NT$1,000

使用於潔淨後的肌膚,它可以立即為肌膚注入水份,平衡膚質。肌膚變得柔嫩、鎮定,為接下來的保溼做準備。內含有小黃瓜萃取、洋甘菊精萃、甘草萃取、蘆薈葉和薰衣草,鎮定舒緩肌膚。加上維他命B5的柔嫩調理,有助接下來的保養成分的吸收。
使用方法:早晚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BB2.jpg

高保溼凝霜 Hydrating Gel Cream 50ml / NT$1,750

這款清新以水為基底的乳狀液特別適合肌膚偏油、混合性的肌膚或是想要在白天選用保溼質地較清爽的人所使用。為肌膚注入大量保溼成份,讓肌膚呈現清新、健康和年輕的質感,與接下來的底妝可以完美的結合。熱帶禾本科植物萃取,能立即帶給肌膚滿滿的水感並增加肌膚天然鎖水能力。維他命E提供是最要抗氧化劑,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的傷害。
使用方法:早晚輕柔按摩於潔淨後的肌膚。

BB3.jpg

高保濕面霜 Hydrating Face Cream 50ml / NT$1,750

質地豐盈滋潤,立即為肌膚帶來大量水分,並持續一整天釋放保濕因子,肌膚變得平滑有彈性,使臉上的底妝充滿光澤,像一塊雙面磁鐵,緊緊抓住水分及粉底,使妳的妝容一整天服貼不脫妝。特別適合混合偏乾及乾性肌膚使用。海藻萃取保溼柔嫩肌膚,咖啡因舒緩肌膚的不適。
使用方法:早晚輕柔按摩於潔淨後的肌膚。

BB4.jpg

高保濕眼霜 Hydrating Eye Cream 15ml / NT$1,550

快速吸收滲透的眼霜為肌膚注入天然的保溼因子,使眼周肌膚維持24小時的柔嫩、平滑和清新。完美的油水比例為肌膚帶來輕盈的質感,幫助之後遮瑕產品的層疊。內涵蘆薈、金縷梅萃取舒緩肌膚,為眼周帶來舒適感受;荷荷芭籽精華、酪梨油和角鯊烯持續柔嫩活化眼周肌膚。
使用方法:沾取適量用指尖輕拍眼周,在上遮瑕前要確認眼霜完全被吸收。

BB5.jpg 

高保濕修護霜 Hydrating Intense Night Cream 50ml / NT$1,750

質地豐盈精純的晚霜,促進肌膚夜間自我修護的能力,修復細紋、改善暗沉膚色和質地,肌膚看起來更健康。白樺木萃取維持肌膚的彈性,並啟動肌膚天然保護機制,對抗外界環境的侵害。乳木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甜杏油和杏油,利用睡覺時柔嫩肌膚;蛋白質活化劑幫助肌膚天然膠原蛋白的合成;米糠萃取和蘋果萃取幫助肌膚均勻膚色;綠茶和維他命E提供最佳抗氧化和保護的功效。
使用方法:睡覺前輕柔按摩於潔淨後的肌膚。


我對BB保養品的印象,正如他的包裝一般,乾淨而簡潔

之前用過保濕眼霜和SPF15隔離防曬乳的小容量樣品,感覺是針對其後妝容有幫助的產品

防曬乳蠻潤澤的,之後再上底妝會很服貼,缺點就是係數太低了,不知道另一款SPF50的防曬乳質地是否相同

保濕眼霜感覺就普通,單純的乳霜。都沒有明顯香味,帶著淡淡的、接近薄荷清涼感的氣味

這次Bobbi Brown 推出了新的保濕保養系列,讓我很感興趣,感覺很適合早上的妝前保養

而且價格也不貴~

 

但就是機能性欠缺了點,畢竟肌膚還是需要補充營養的呀,得斟酌選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