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000027174_t_01_resize.jpg 

《澎澎 MAN》茶樹精油淨化沐浴乳 850ml  售價約 $175

天然茶樹深層淨化配方 洗髮、沐浴一次完成

針對運動後出汗、出油肌膚,添加天然茶樹精油,溫和制菌並淨化毛孔污垢,洗後舒適涼爽。
茶樹清新香味,給予精神充沛、煥然一新的感覺。
含Piroctone Olamine,可調理痘痘肌膚,輕鬆制痘。


因為很豪邁地用,很快就用完一瓶澎澎MAN激酷沐浴乳,上週末又去全聯補貨

不知道是不是秋天腳步接近,最近天氣有時沒那麼悶熱難耐,於是有了試試其他款式的念頭

對澎澎的茶樹精華淨化沐浴乳和元素碳控油沐浴乳都蠻感興趣的,最後先買了茶樹這款回家試試

我買的是850ml的補充包,才$98左右

回家拆開包裝才發現他是「洗髮、沐浴一次完成」,可以同時當作洗髮精跟沐浴乳使用的耶

可是網路上查到的成分跟激酷款差不多,只是這款多了茶樹粹取、激酷款添加了薄荷醇

 

內容物是蠻濃稠的乳白色,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茶樹味道,但還算是清香淡雅

我覺得聞起來比起激酷款過頭的麝香味舒服許多。

不知道跟洗澡洗髮兩用有沒有關係,搓出來的泡泡格外綿密,幾乎像鮮奶油一樣!我還蠻喜歡的

洗起來就完全不會涼囉,綿密的泡沫也要加強水柱才能沖淨,洗完不乾澀也不滑膩,不錯的膚觸

 

但對女生來說,如果拿來洗頭洗澡一次完成,洗完頭髮會太乾澀了,我個人不太喜歡

頭髮短短的男生也許可以試試。所以只拿他來洗澡用囉!也算是一款會想回購的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