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1_resize.JPG

這這這....這該從何說起....只能說一切都是意外啊

(還是說只有我自己覺得意外,大家都覺得是必然....)

總之本次週年慶進入一個新境界~

以下是囉哩八唆落落長的購物記,建議趕時間的人正事先去辦一辦th_053_XD.gif

 


事實上直到我買之前的一個小時,都還在想今年週年慶就不要買也沒關係

因為家裡東西真的不少。


香緹卡是之前就做過功課的,爬文看了不少心得

沒實際用過,只知道大家推薦的大概是哪些,對它的產品和今年推出的組合還算瞭解

為什麼這種標榜很多天然成分的牌子都這麼貴呢?Darphin、sisley 也是....


其中我最中意的產品是花妍煥采青春露和鑽石級面膜

最想要的組合是sogo通路的「花妍煥采保養組」

但香緹卡在sogo體系中只在天母sogo有櫃點,而天母sogo的週年慶在我坐月子期間就結束了

所以我想說先買資生堂的抗皺精露AA,香緹卡等母親節再看看

 


回台北後其實有去新光A4的香緹卡靠櫃過。

已經接近週年慶尾聲,櫃上沒有客人,服務的櫃先生態度引不起我的購買慾(是不是週年慶生意太好?)

櫃上也沒產品目錄也沒特惠組DM,試用品只能試在手上....我要是錢太多還是想找罪受才會考慮買

因此我還很放心地把預算拿去sogo採購了一些茶具香水之類的,想說週年慶不買保養品了。


結果不知道是幸運之神眷顧還是散財童子眷顧淒涼

 

週末老公跟朋友約了在東區吃晚餐,七點就吃飽了,時間還早老公就說要去復興館MUJI逛逛

我心想忠孝本館那麼多櫃我第一天逛過都沒買東西了,復興館2F化妝品區超虛的會有什麼程咬金

 

坐電梯到二樓。我還開玩笑地跟老公說:「有人在期待我的戰利品,我壓力好大」

接著好奇地隨便逛逛,因為復興館美妝區的人潮跟本館真的是不能比,感覺櫃姐比客人多

順道看看百貨公司都會有的,那種擺著各家品牌特惠組的透明櫥窗櫃


然後就看到了在櫥窗旁邊的。....瞎毀2.gif

我本來還打算直接走開的說,卻看到立牌上的「花妍煥采保養組」....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比大S和汪小菲墜入情網還要快

 

總之就是靠櫃了,幫我服務的是天母sogo過來支援的小姐,人蠻不錯的

她說香緹卡「每年在東區sogo都有臨時櫃」.... 原來如此

櫃位不大,也沒什麼客人,櫃上幾位服務小姐感覺都很nice、笑瞇瞇的,怎麼跟A4差這麼多

 

「本來」我只想買一組花妍煥采保養組就好,結果多停留了幾分鐘

小姐多幫我試用了幾種產品,我的理智線就斷了 (背景音樂:斷~了~線~~)

整個淪陷、一發不可收拾,小姐又說週年慶滿一萬八就可以入會,雖然我不知道入會可以幹嘛

老公在旁邊也完全不阻止我,還說不湊XXX很可惜....(自己意志力薄弱請不要牽拖別人)

 

最後半買半湊,買了花妍煥采保養組x2、經典花妍禮盒組、五月玫瑰花妍露單品、花妍煥采活膚面膜單品

還有買兩瓶玫瑰水送30ml玫瑰水的組合。換了兩組一萬塊的滿額贈(買一項單品才能換一組滿額)

小姐給了我鑽石級面膜的試用包。因為鑽石級面膜單價太高了,雖然我感興趣但沒試用過不敢買。


老實說在櫃上買的有點頭昏,回家細想才覺得買兩瓶玫瑰水送30ml的組合太不划算了(沒打折,要價$4300)

加上回家試用鑽石面膜的感覺很不錯,所以隔天就把玫瑰水的組合拿回去換成鑽石面膜單品了。

 

以下是詳細資訊~

sogo獨家【花妍煥采保養組】$3600 x 2

DSC01610_resize.JPG

1.花妍煥采青春露(Retinol Intense)50 ml
2.花妍煥采青春露(Retinol Intense)8 ml
3.酒紅緞面化妝包乙個

雖然叫青春露但其實他是含高濃度A醇的精華乳。單品原價$4400 所以我覺得有划算

化妝包很有質感耶,側邊有細緻的折紋,難得有我喜歡的贈品包(沒有貴婦等級的財力,空有貴婦等級的品味就對了)

DSC01611_resize.JPG 

 

【經典花妍禮盒組】$5500

DSC01607_resize.JPG

1.花妍活膚精華液(Vital Essence)50 ml
2.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Jasmine & Lily Healing Mask)50 ml
3.花妍調理保濕霜(Flower Harmonizing Cream)8 ml

這組是保濕修護功能的精華液、面膜跟保濕霜。

突然想起小姐跟我介紹的時候,拿起精華液幫我試在手上

一邊說:「這個用量很省,所以只要壓三下就好」....點點點

 

五月玫瑰花妍露 100ml/$2150

DSC01619_resize.JPG

很沈的玻璃瓶裝、非常精緻,成分是高純度的玫瑰水

實在太貴的一瓶水,而且機能性不明(聽說是保濕+芳療舒緩),我抱著想用用看明星商品的心態買的,應該不會回購吧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50ml/$3100

這項產品缺貨中還沒拿到~

11090921999146_588_resize.jpg

 

鑽石級面膜  50ml/$6000

本來買的是單品,後來有推出特惠組,小姐就把贈品補給我

DSC01634_resize.JPG

1.鑽石級面膜(Biodynamic Lifting Mask)50 ml
2.鑽石級眼霜(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3 ml
3.極緻純金精華乳(Nano Gold Firming Treatment)8 ml

即使送了贈品,這無疑仍是我目前買過單價最高的產品,可以薄擦當晚霜也可以當塗稍厚當面膜C/P值蠻高的。

閃亮的銀色包裝看起來貴氣十足。奇怪的是保濕面膜跟煥采面膜看起來都是很有質感的厚實玻璃瓶裝,鑽石面膜卻不是。

 

不想要珠寶盒所以換了兩組第一崁的滿額贈

DSC01620_resize.JPG

1.花妍全效卸妝乳(Flower Infused Cleansing Milk)30 ml
2.花妍保濕修護面膜(Jasmine & Lily Healing Mask) 8 ml
3.花妍調理保濕霜(Flower Harmonizing Cream)8 ml
4.極緻純金精華乳 (Nano Gold Firming Treatment)8 ml
5.香檳雙層旅行包乙個

旅行包看起來還算精緻,大優點是裡面有很貼心的分層。

DSC01622_resize.JPG

 

小姐給了我一些試用包(鑽石級乳霜、花妍保濕修護面膜、花妍調理保濕霜等)

試用包還用小紗袋裝起來,好講究喔....紫色的袋子也超美的(好啦我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DSC01608_resize.JPG 

因為單價比較高所以小容量的試用品也很珍貴的樣子,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無視了點點點

 

題外話時間~

在櫃上試用了香緹卡的修護唇霜,是罐裝的,很好用!

應該是沒有顏色,擦起來嘴唇潤澤柔亮,還能修護唇部肌膚,回到家之後覺得嘴唇乾燥狀況有改善

不是像一般護唇膏只有滋潤效果,掉了之後嘴唇一樣乾燥。

但價格快嚇死我了(4.5g/$1750),加上罐裝的用起來很不便

而且我剛囤了四條DHC的純橄護唇膏,所以沒有買。

歐舒丹的乳木果油我覺得也有類似修護作用,但他的味道塗在嘴唇有點噁心就是了。

 

聽說洗面乳也很棒,但依舊是價格讓我大卻步(70g/$2300),我覺得這個價錢買洗面乳真的太瞎了

不知道除了洗臉是還有什麼過人之處,聽說可以去角質 (那又怎樣)

 

這次週年慶就是這樣了....其實過程有點美中不足,因為時間緊迫沒有好好研究在哪家買、怎麼買比較划算

下次要再計畫地周詳一點。

 

重點是接下來美妝品部門的預算要凍結一陣子  大概兩個禮拜

因為根據倉管部門回報本公司的庫存已經到了滿水位  th_074_.gif還好這次買的都是存貨很少的精華液跟面膜

這次採買就當作是年終犒賞自己好了....雖說我已經犒賞自己一整年了th_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