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1_resize.JPG 

香緹卡跟我回家之後,拍完開箱照就一直住在紙袋裡

龜毛慎重如我,對此等嬌客一定是要慎重以待,找個好位子擺放再挑個好時辰啟用的

 

上禮拜重新整理了一次化妝台,把同性質的保養品放在一起

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同類的挑出來一起住

大功告成之後,發現還是沒有位子放香緹卡我囧

 

週末回高雄看Mika,星期天晚上12點才回到台北,洗完澡、做完Mika的便當,準備就寢時已經兩點了。

我的感冒好像還沒好完全,週末有點疲勞,又開始一直流鼻水,鼻翼被我擦到紅紅的又刺痛

這種情況一般都會痛+脫皮一兩天的。

一時興起就拿出香緹卡花妍保濕霜的試用品,直接往臉上擦,味道是淡淡的玫瑰味

觸感有一點點澀澀的,不是很滑很好推。


感覺才閉上眼鬧鐘就響了,早上七點又要起床作便當,很累很愛睏的blue monday

照照鏡子發現鼻子的泛紅已經不見了,好像是保濕霜的修護效果

 

於是心一橫就把香緹卡的玫瑰水拿出來用,噴頭蠻好按的,重點是玫瑰味好濃郁啊

DSC01619_resize.JPG 

我是不覺得有醒腦的作用啦,但是閉上眼睛感受細緻水珠、像初秋溫柔的雨絲均勻灑在臉上

頓時覺得身處在清晨的玫瑰園裡,四周都是粉紅色的玫瑰花(真的有這麼誇張)

簡直就是被幸福圍繞了,好棒喔....th_084_.gif 

一不做二不休,繼續拿出花妍活膚精華液(圖左)

DSC01607_resize.JPG

壓了兩三下擦在臉上,也是玫瑰味道,但沒有玫瑰水那麼濃郁。有點水潤的保濕感,很好吸收;

最後再補點花妍保濕霜,完成了妝前的保養

 

使用感很棒!一系列都是深深淺淺的天然玫瑰香味,

用完之後都不想聞到其他味道了(我因此沒有噴香水、也沒有擦髮蠟)

這麼好用的東西,萬一以後沒錢買買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變鬼

 

我多擦了一點活膚精華液在眼下,眼下的乾燥有明顯改善

我還特別拿平常用有點乾的MAC柔礦迷光粉凝霜來用,化完妝之後妝感比平常服貼

說明了妝前保養的保濕效果蠻好的。

 

原本委靡的精神振奮了不少,一直到出門前都持續聞到臉上的玫瑰香味(應該是貴鬆鬆的玫瑰水,因為他味道最重)

真是幸福到極點,覺得很有動力出門上班,因為要工作才有錢買  th_053_XD.gif

著實是年關將近,大家犒賞自己的佳選。

 

以上是第一次接觸的使用感,等我用久一點再來發表深入些的心得

請隨便期待~得意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