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8107.JPG 

活力系列  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SPF10  30ml / $1250

呵護肌膚的礦物粉妝  打造自然透亮的妝感  擁有雅詩蘭黛保養成分的唯一礦物彩妝

富含多種維他命的滋養成分以及超強抗氧化成份–紅石榴精華的保養魔力


2009年中買的,紅石榴能量礦采粉底液 #1.0

從美國官網看這款粉底有六個色號#1.0~#6.0,#1.0 最白、屬於偏紅調

原來是挑了白一點的色號,要跟對我來說太黃的無瑕親膚粉底#36調和使用

最後還是懶得調,把#36賣掉了。

本來覺得#1.0單擦會有點太白,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也還好

過了一年半,這瓶好像快用完了。

 

好像是透明的管身,但從來也看不見裡面(我還蠻喜歡檢查各類產品剩多少的)

金色瓶蓋點綴著紅色線條,有點貴氣又時尚的感覺

軟管裝是我不太喜歡的,平放的話有時沒辦法一次就擠出來,所以都立著放

買來時包裝有封口讓人有莫名的安心感。

 

這款粉底液是有稠度的乳狀,如下圖最右邊。沒有什麼味道。

相片小畫家上傳

延展度還可以,不會澀澀難推,在臉上點一點用海綿抹開推勻就可以了

保濕程度中等,不很滋潤也不會太乾。

屬於自然妝效,遮瑕度中等、毛孔修飾度還可以,稍微是霧面妝感(並不是文宣說的什麼透亮啊)

因為跟無瑕親膚粉底液比較的關係,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這瓶太清透自然

用一陣子之後卻也慢慢覺得好用了。

 

以持久度來說,雖不似無瑕親膚粉底般持久,但日常在冷氣房使用支撐10個小時以上沒有問題

大熱天戶外使用的話,即使出油脫妝也不至於斑駁、變成大花臉,就是默默地掉妝這樣

算是用了之後可以放心出門一整天,不必時刻檢視妝容的「安心粉底」

但防水防汗當然就不是它的強項囉。

 

致粉刺、暗沈、浮粉等等問題沒有出現,沒有控油能力,但也不會讓人大出油

大致上各方面表現良好。

 

訴求的礦物彩妝沒讓我感覺有什麼差別,活力抗氧成分按照慣例也是沒有感覺

但這些從來都不是我買粉底會考慮的事情

價格也是一般程度,總而言之是款還不錯的粉底液

 

話說回來,粉底的選擇實在太多,不到「非常好用」等級的話,是沒有機會回購的

搭配在特惠組裡又另當別論了。

這項產品大概是「必須再次買來用時不會覺得困擾」這一類的。

 

一直覺得雅詩蘭黛的粉底很不錯,某次靠櫃品木宣言,櫃上小姐的底妝美到不行,勻亮又有光澤

一問之下使用的是「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EL的某款粉餅,更加深我對EL粉底的信心。

 

以前寫過關於EL粉底色號比較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