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JPG 

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  Rose de Mai 100ml/$2150

採擷自世上最稀有奢華的法國普羅旺斯山坡上的玫瑰,在五月份玫瑰盛開季節以人工徒手採收,並因此命名。

五月玫瑰花妍露,蘊含五月玫瑰花瓣及其精油的所有萃取精華,透過純淨無污染的自流井水蒸餾而得,

因為只取第一道蒸餾物,所以堪稱世上最珍貴之玫瑰精華,能紓緩都市人皮膚上的疲倦狀態,

具修護、保溼、提振精神及抗菌之功效。

除此之外,五月玫瑰花妍露更蘊含強力具抗氧化功效的維他命C,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更擁有活化煥膚的香氛療效。所有CHANTECAILLE香緹卡護膚品中的水份皆以五月玫瑰花妍露來取代。

芳香療法:玫瑰為所有精油之后,具溫和但強效的療效,能同時鎮靜並提振精神。它開啟心輪,產生被愛的感覺。

使用方法:直接噴灑於臉部或整個頭部。可於洗臉後護膚的第一道程序,或是隨時使用提振精神回復活力,由適於機艙內使用。

含99.9%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淺粉色紙盒包裝,簡單有質感的風格我很喜歡

產品本體是很有份量、沈澱澱的厚玻璃瓶裝,瓶身上半部透明、下半部是霧面的設計

蓋子則是白色塑料。中間的吸管很細 (以免100ml 很快就噴光光?)

DSC01619_resize.JPG

盒背產品說明

DSC01740_resize.JPG

五月玫瑰的產地及療效簡介,以及使用存放說明。99.9%的天然植物成分。

DSC01741_resize.JPG 

大致上就是當化妝水使用,也可以在上妝後作為定妝或補水的產品

天然玫瑰氣味非常濃郁迷人,不是甜膩的感覺,而是帶著一絲植物特有的清新氣息

噴灑出來的花妍露十分細緻均勻,呈現輕柔的霧狀

深吸一口氣,頓時吐納之間都是五月玫瑰的香味

讓人感覺彷彿置身在清晨的玫瑰園裡,覺得心曠神怡、思緒寧靜。

接著輕拍臉部幫助吸收,會留下些微的保濕感。

 

香緹卡的其他產品都建議在五月玫瑰花妍露之後使用,這瓶可說是香緹卡保養程序的起手式

99.9%的純天然植物成分,以及內含的珍稀五月玫瑰粹取,也許是他價格如此昂貴的原因

玫瑰氣味也是相對較強烈的,幾乎可以跟淡香水比擬,持久度也有一兩個小時

香緹卡的其他產品亦均以五月玫瑰花妍露代替水做為基底,因此或多或少帶著淡淡的玫瑰香。

 

就效果面來說,產品簡介寫著「能紓緩都市人皮膚上的疲倦狀態,具修護、保溼、提振精神及抗菌之功效。」

我得說這不是一瓶噴了就會立刻變得亮麗動人、肌膚吹彈可破的神水

但鎮靜修護及保濕的功效真能感受得到,可能抗氧化功效也多少有吧

我會搭配其他香緹卡的產品一起使用,期許能發揮加乘的效果~

 

然而就機能面來說,它的可替代性真的很高。

但使用感卻真是其他產品難以比擬,用了真會有自以為是貴族的錯覺XD

 

我會買這瓶著實是抱著朝聖的心態,好奇獲得這麼多人讚賞的原因是什麼

用過之後也覺得很棒,過一陣子化妝台、臉部、衣服都還會存在淡淡的玫瑰芳香

的確是用了會讓心情變美麗的產品。

 

所以這是一瓶逸品等級、有點奢侈的保養品 (應該是非常奢侈)

用起來很棒,但價格太貴了,而且對心情的效果可能大於對肌膚的效果(當然愉悅的心情也是好膚質的來源)

老實說用它的時候除了幸福感,還夾雜著一點點罪惡感(太貴了啊XD)

買了也不能說不值得,端看要不要對自己如此豪奢就是了

(我的矛盾搖擺與猶豫完全在這篇心得裡表現出來)

平常工作壓力很大的人,建議可以試試看,如果是經濟壓力很大的人,當然就不要啦th_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