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JPG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眼影 (Pure Color Eyeshadow)  2.1g / $900


EL 這系列單色眼影已經全面改款了,名稱一樣是Pure Color,現在的中文名稱叫「純色晶灩單色眼影」

我買的是前一代的包裝,中文名稱是「純色晶采單色眼影」....這些名字搞得我很混亂

以下的色號也是前一代的,色號對照已經跟新款的不一樣了

文章開頭的圖是目前新的包裝。比起來我喜歡新的樣式,因為我是方形控XD

 

舊款是半圓形的眼影,一樣附有小鏡子和眼影棒,包裝非常精緻

DSC01811_resize.JPGDSC01813.1_resize.jpg

#13 PALE MOON 是淺淺、略帶著灰色調的紫色,感覺很知性

稱不上有珠光,而是細緻的發色度,閃耀著低調的光芒,質地很薄透淡雅

我覺得是比較沈穩的紫色,不會過度活潑俏麗也不會顯得老氣

這張有開閃光,顏色跟實體比較接近

DSC01815_resize.JPG

這張沒開閃光,拍暗了

DSC01814_resize.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單色眼影,初次相遇是在EL週慶推出的大堆頭彩妝組的眼影盤裡

顏色很美,每次看到它腦海都浮現一個形容詞就是「優雅」

而且越用越覺得好搭配又不容易出錯,上班非常適合,於是就去買了正品

我經常的用法是用寬眼影刷在眼皮上整片打底,再配上無論是深紫色或深棕色都很match

 

這張是#13 Pale Moon + 應該是#14 Plum Pop

DSC01094_resize.JPG

可能因為很薄透的關係,持妝度也蠻好的,在冷氣房裡一整天都不會脫妝

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色號是 #63 Mocha Cup,都是經常在EL滿額贈禮出現的面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雖然改版了,猜想還是找得到類似的顏色吧

其他EL眼影試色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