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80009.jpg

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  Vital Essence Essence Vitale   50ml/$4050

革命性的保濕、抗老、抗氧化精華素,富含植物性雌激素,能補充肌膚的膠原蛋白,將水分及時導入臉部及眼週深層肌膚,任何肌膚類型效果同樣顯著。花妍活膚精華液是Chantecaille香緹卡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可明顯增強其他Chantecaille香緹卡產品的功效。

植物性玻尿酸:擁有比一般玻尿酸更強效的保濕機制,其保濕功效比一般動物性玻尿酸高出一百倍之多。植物性比菲德酵素:此為更穩定、高效的維他命C取代品,可使肌膚亮白並可修復肌膚。中國花草萃取:植物性雌激素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改善暗沈膚色,增加肌膚彈性。大豆萃取精華: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另肌膚回復光澤。橄欖葉精華/葡萄籽油:高效抗氧化功能,抵禦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淡化細紋及皺紋。紅藻類:調節皮脂分泌。蘆薈:抗炎,並減輕因刺激或敏感而引起的紅腫。

芳香療法:白玫瑰細緻的幽香有效提振精神,強化免疫系統。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塗抹於全臉、頸部、和眼週肌膚,之後再使用保濕品。

含95.5%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以純淨玫瑰花妍露作為基底水,具修護功效。 


DSC01607_resize.JPG

圖左那瓶。

看產品介紹,不免覺得真是好大的口氣

這瓶的定位大抵是保濕型的機能性精華液,專櫃小姐也稱它做保濕精華液。

瓶中內容物是透明無色、夾帶著絲緞般的白色物質

擠出來後是顏色有些白濁、不具流動性的凝露狀

DSC01778_resize.JPG

聞起來是淡雅、水感十足的玫瑰花香,跟明顯帶著青草調花香的玫瑰花妍露不盡相同

質地水潤不油不黏膩,但不是清爽無感的,擦到臉上很好推勻,延展開來之後留下明顯的飽潤感

洗完臉後先噴一點玫瑰花妍露,再擦上花妍活膚精華液,對於眼週的乾紋有瞬間解除乾旱的效果

但後續不擦其他產品的話,在冬天裡顯得有些單薄,滋潤度不足。

單就保濕表現來看,與之前用過的黛珂保濕精華液比起來,我覺得香緹卡是略勝一籌

香緹卡這瓶還另添加了其他抗氧化、雌激素等成分,雖然這部分成效不太容易看出來

膠原蛋白增生的部分同樣沒有明顯感覺(不過我才用了一點點而已就是了)

但修護、舒緩效果較佳,也比較溫和,不會長什麼怪東西。質地、觸感都很舒服。

目前我還蠻喜歡這瓶的,早上擦完擦花妍保濕霜、晚上擦完擦煥采青春露,都會覺得很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