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238-m.jpg

DHC 深層卸妝油  Deep Cleansing Oil  200ml / $890

 

官網簡介:

永遠的NO.1  深層卸粧油  
♦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
♦ 能清卸淨毛孔內的彩粧及污垢
♦ 促進粗糙老舊角質代謝,恢復滑嫩膚觸
♦ 遇水即乳化,輕鬆洗淨,肌膚溫和又清爽


這瓶卸妝油算是DHC鎮店之寶吧,印象中我很久以前有買來用過
但價格不算便宜,特價時也要$500上下,以我挑選卸妝品的標準來看算是貴了點

感覺很樸素的橢圓柱體塑膠罐包裝,全透明的設計,俐落地印著產品的名稱和品牌logo
壓頭的設計,吸管口徑夠大,即使是濃妝壓兩三下也足夠將全臉的妝卸除乾淨
我還蠻喜歡它粗吸管卸妝油的豪邁出水量(奇怪的嗜好XD),覺得壓出的卸妝油量很剛好

DSC01727_resize.JPG

內容物是金黃色、有點稠度會流動的卸妝油,每次看到顏色都讓我想像到一堆橄欖在榨汁的感覺
質地較為厚重,延展度佳,在臉上按摩時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濃稠油潤感
以卸妝油來說,我喜歡這種質地更甚於偏水狀的觸感,好像溶解彩妝非常得心應手XD

不含香料,氣味明顯,聞起來的感覺不能說是怡人,但我還蠻能接受的

油類卸妝品的卸妝力我是一向不擔心,但眼部彩妝我會另外先用眼部卸妝液卸除
這款卸妝油不小心沾到眼睛的時候,還是會有些許刺激的酸澀感,不過不太嚴重就是

蠻容易乳化的,以清水沖洗後,臉上會殘留一點滑滑的感覺
有人會在意,我後續會立即用洗面乳洗臉,因此並不在意。
我雖然是混合性膚質,用了這款也不會長什麼怪東西(是說我還沒用過卸妝品讓我長怪東西的)

跟我用過更多瓶的旁氏黃罐卸妝油相比
DHC 這款質地比較濃稠,不含香料用起來無趣了些,以成分來說應該是更加天然
價格則是貴上很多,但也還可以接受,算是一款蠻好的卸妝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