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8_resize.JPG

這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一個月前跟娜姐伉儷還有其他朋友去吃的時候(週六午餐),還是$399/人

這次週六中午去吃變成$439/人了,不知道是漲價了還是?

 

上次去吃了覺得很不錯,一群人吃火鍋難免喧鬧無法好好品嚐

難得週末待在台北於是和老公又去吃了一次,冷天氣裡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火鍋呀

 

無限暢飲的飲料,有汽水機的碳酸飲料,也有瓶裝的烏梅汁和洛神花蜜茶

即使是喝到飽,烏梅汁滋味頗濃郁,不會水水沒味道

DSC00246_resize.JPG

有多種湯頭,兩個人也可以點鴛鴦鍋,我們選了花雕雞和香菜皮蛋

DSC00251_resize.JPG

湯底就蠻有料的,花雕雞湯頭裡有一些中藥材,略帶著酒香,滋味醇美

雞肉也蠻嫩的,不愧是他們的招牌~

香菜皮蛋是很少見的湯頭,裡面有一把香菜跟整顆的皮蛋(不愛吃香菜的人看到這應該會瘋了)

喝起來其實有點白蘿蔔湯的感覺,搭配皮蛋吃很妙

 

肉類是跟服務人員點,送來是常溫的不是冷凍的,一份的量不算多

花枝漿和蝦漿的丸子很鮮很好吃!真的吃得到花枝跟蝦肉,也是跟服務人員點

醬料及其他食材則是自助區自取,蔬菜、餃類等很多樣,整尾的蝦子也很新鮮

(好久沒寫食記照片都忘記怎麼拍了,所以圖很少XD )

 

吃完還有冰淇淋跟咖啡

DSC00252_resize.JPG

冰淇淋我沒吃,是明治的

我喝的摩卡超好喝!很濃巧克力味很重,算是我喝過摩卡最合我胃口的

(是說摩卡大概甜+巧克力很多就合我胃口了th_053_XD.gif)

 

用餐時間有限兩個小時,有點美中不足,沒辦法很悠閒地聊天,不過還可以接受

店內陳設也舒服,不會太擁擠吵雜;服務態度蠻好的,老闆好像不是台灣人。

假日生意不錯,要去記得先訂位

arrow
arrow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