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23_resize.JPG 

新年快樂,Mika的過年服裝~喜氣洋洋的和服外套

請了兩天假,為期10天馬不停蹄的年假結束了,只能說好累啊~~~~

 

1/29 - 這天在家休息,跟Chris去逛了一下大遠百的品木宣言(後來有再去買東西,我破戒了過年不買東西難過)

1/30 - 跟老公、Mika、娜姐伉儷還有爸媽去了最近很夯的義大世界

DSC00306_resize.JPG

我們只逛mall的部分,有三棟主要建物

中間很大的露天廣場上有各式小吃和店家,還有一些咖啡座、小型的遊樂設施,周圍有飯店和興建中的建築。

旁邊就是義大遊樂世界,門票蠻貴的而且最近好像負面消息有點多....

我覺得購物中心規劃得蠻棒的,無論是想逛街、吃東西或者帶小朋友散心都很不錯,很適合朋友或全家出遊

mall裡面有很多outlet,是真的過季商品、過季的價格,我們在Timberland殺了不少汗

美妝品雖然種類很少讓我有點失望,但是居然有蘭蔻、植村秀跟碧兒泉全面六折!讓我太驚訝了

當然不是全系列商品都有,但種類算蠻多的,我拼命忍住才沒買蘭蔻或植村秀的粉餅th_053_XD.gif

總之蠻好逛的一個地方,人也好多呢。

 

1/31 - 老公回台南整理家裡,我跟爸媽Mika去義竹外婆家。

義竹位在嘉義縣,緊鄰著台南縣、以蜂炮聞名的鹽水鎮,我小時候住在這裡。

嘉南平原的地形,是個靜謐的小鄉鎮。

DSC00313_resize.JPG

休耕的農地上種著波斯菊,一片粉嫩的花海;遠處高一點的是玉米田。

DSC00319_resize.JPG

樹枝上有個鳥巢

DSC00322_resize.JPG

傍晚就帶著Mika回高雄,差不多到了Mika的睡覺時間,於是她在車上大哭鬧,哭得超可憐點點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還是天黑之前回家比較安全th_053_XD.gif

 

2/1 - Chris 提議小年夜在家吃飯,兵荒馬亂的廚房記錄待補。

2/2~2/4 - 除夕一早整理了兩個小時,終於帶著Mika和一整車(真的不誇張)的行李回台南公婆家過年

新手爸媽的實戰篇記錄待補。

2/5~2/6 - 初三載著仍然是一整車的行李,還加上娜姐伉儷一對,差點塞不下

直接從台南往高雄跟爸媽、Chris集合,出發到墾丁~(天哪我怎麼這麼拼) 墾丁遊記待補。

2/7 - 收假。有先見之明的我決定花錢省事,早早就訂了回程的高鐵票,以免最後一天塞在國道上哈哈

結論是,這真是一個充實過頭比上班還累的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