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9.JPG 

這....我沒有買東西喔....

 

晚上繞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想說去試一下聽說很不錯的EL晶燦光
又想到蘭蔻有寄DM來,可以換雙面粉撲,就順便靠櫃看看新出的粉餅

 

剛好遇到一個還蠻健談熱情的櫃姐,她幫我試妝在臉上
一邊是粉底液(BO1)+粉餅(O1)、一邊是單純粉餅(O1)

 

我對蘭蔻的底妝很陌生,沒想到一試之下還蠻優秀的
粉底液的質地輕潤,色號也很合我,上起來非常亮白、服貼不厚重,而且有淡淡的光澤感
遮瑕度毛孔修飾度都是中等,剛完妝的妝感好美喔!(持不持妝則要再觀察觀察)
妝感跟IPSA的自律循環彩妝蜜有點相像,都帶著柔潤光澤感,但蘭蔻的更輕薄

 

相較之下粉餅的遮瑕力幾乎沒有,跟蜜粉有得比,所以就出局了

 

包裝方面蘭蔻的粉底液瓶身是玻璃,很有質感;蓋子是塑膠,塑膠感就有點重
粉餅盒子好像是薄的,還蠻好看的,但我不太會為了粉盒買粉餅

 

試完妝要換贈送的雙面粉撲,櫃姐要我順便留個資料
我問起新出的鐳射光瞬白精華,她很熱情的介紹、問我要不要參加護膚會
聽說我參加過它牌的護膚會,更加積極,
給我好幾包sample要我回去好好試用 (如果要參加護膚會的話才知道要買什麼....)
讓我非常受寵若驚 (回家後老公說因為我臉上寫著肥羊兩字....)

 

後來又跑到品木宣言換新出的抗老精華液「駐顏有樹」5ml試用品
這款精華液雖然是不流動的乳狀,但很清柔好推開耶,使用感還不錯
現在買還送15ml的乳霜和15ml的渾然天澄隔離霜
但單價有點高就是了(30ml/$2500)


回家之後我真的認真試用了蘭蔻的試用品(怎麼這麼聽話的消費者)
鐳射光瞬白精華用起來比之前的美白精華好推一點,但還是偏滋潤的精華乳
香味對我來說重了些,不過使用感跟效果感覺都還不錯(隔天起床臉有勻亮感)
同系列的水潤型化妝水也很補水的感覺,又不會太黏膩滋潤....完了完了,我被燒到了嗎

那香緹卡怎麼辦th_053_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