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很多天都沒睡飽,最近常覺得很累,

早上趕出門上班都來不及,晚上洗完澡又覺得疲勞

保養自然都是隨便擦擦、草草了事,所以近來膚況不甚佳,總有些粗糙乾荒吃不飽的感覺


上次買Albion粉餅組的時候,櫃姐給了新上市賦白彈力系列的滲透乳和健康化妝水sample,還有化妝棉

昨天好好地泡了個澡後,舒適愜意+心血來潮便打開來試用

 

把整個試用包3ml擠到附的化妝棉上,直接在洗完臉後、有點乾的臉上按摩

滲透乳質地細緻、味道很雅致,有點茉莉花的感覺

剛按摩完有點油光滿面,畢竟3ml的滲透乳實在蠻多的(要是正品這樣用真的很心痛)

接著將另一片化妝棉用健康化妝水沾濕,撕開成幾片敷在臉上約十分鐘

覺得健康化妝水酒精味沒有我印象中的重,甚至不太明顯

敷起來有薄荷那種沁涼的感覺,很舒服

 

濕敷完後的肌膚是飽潤的,滲透乳的吸收程度也很不錯,但還是有點油光+小暗沈

然後就去睡覺了。結果早上起床臉部肌膚飽滿又明亮,上妝也很服貼,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的膚況也不好,這種先乳後水的保養品總會給我一些驚喜,例如AQ、Albion

但效果似乎一陣子之後就會趨緩(也許膚況改善了吧)

 

總之再次使用Albion的感覺很不錯

賦白彈力系列有這些產品:
賦白彈力卸妝精華/195ml/NT1,780
賦白彈力洗顏乳/120g / NT1,500
賦白彈力滲透乳/200g / NT2,800
賦白彈力活化液/200ml / NT2,800
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40ml/ NT3,800
賦白彈力急效面膜/70g/ NT2,380

2011年4月全新上市

雖然我第一眼看到卸妝品的感覺是心裡碎念「什麼卸妝精華,講那麼好聽」

但現在感覺好像每一品都很好用耶,看來我又成功催眠自己了催眠  

 

然後這次母親節檔期有新品特惠組:

1300274041.jpg  
賦白彈力精緻五件組
含卸妝精華60ml+洗顏乳20g+滲透乳60g+活化液60ml+精華液4ml
價值:2580元   體驗價2200元  85折

貴死了啦....精華液4ml是體驗個鬼 th_076_.gif

  

許久之前曾經迷過一陣子Albion,但濃稠的滲透乳最後會在瓶底裡留下一大堆難以取用

每次要壓個兩三下來按摩,感覺很傷;而且夏天要用乳液按摩難免有障礙

加上A家的組合總是不優惠,後來我就移情別戀了

原來Albion跟Paul&Joe是同一家代理商,果然這兩牌給我的印象都是一樣,

特惠組沒誠意、對消費者有點苛刻,姿態很高的感覺。(看新品特惠組85折很有說服力吧)

 

再一個無法對Albion專情的原因,是先乳後水的保養程序

A家的保養程序就是洗完臉->滲透乳->活化液->精華液,只有系列的不同

用了他家的滲透乳跟健康水後,頂多再加上他牌的乳液/乳霜,他牌的精華液等等不知該怎麼加入才好

於是排他性高,又很無趣。這些缺點終究掩蓋了使用效果其實不錯的事實。


Vasary說的好,這邊沒火那邊燒,對我來說也是真實寫照

用了什麼好東西總是會立刻生火起來的,我有用過試用包就想買正品的病啊~

 


回頭說到最近的保養情況及庫存

白天主要使用品木宣言:

青春露+資生堂美透白化妝水+雅頓黃金導航臉部膠囊 or 青春無敵精華液+青春無敵乳霜+渾然天澄防曬乳

精華液快用完了,感覺是鎮靜肌膚的表現比較突出的一品,其他沒什麼特殊感覺

接替他的會是雅頓的天使白賦活精華液(為什麼有無情的感覺)

青春無敵化妝水拿來濕敷的話,保濕效果不錯,但200ml/$1400的價格稍嫌傷本了些


晚上會是香緹卡玫瑰花水+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雅頓天使白膠囊+香緹卡煥采青春露

說真的煥采青春露的效果我還沒體會到,是說到目前也才會用完8ml的sample x 3

真的也沒有認真用吧XD


目前手邊的存貨還好沒有到紅線的程度(自以為),雖然小容量的東西還是不少

至少有達到大部分新買的東西過不久就可以拆封使用的目標

覺得好用的依然是青春露、雅頓的膠囊,香緹卡的煥采活膚面膜好用,但有點貴

品木的人之初彈力再生霜也不錯。


前幾天又拐到筋想週年慶集中火力來買個SK2,現在又有點被Albion吸引

賦白彈力系列感覺真的很不錯啊....

我就一邊認真用手邊的東西,一邊走馬看花研究研究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