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77_resize.JPG

(瞬間不知道這篇該放什麼分類)

之前在BR4 Chanel買了活力光采保濕粉餅,小姐讓我留了個人資料(這麼說來也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前幾天收到一份Chanel寄來的資料,內含一份新品珍珠光感系列的DM,和一張兌換新客禮的紙卡

本來以為只是換個小試用包。

 

上週五要去北車接爸媽跟Mika,就順道去站前Chanel 碰碰運氣

說碰運氣是預設站前的小姐都很冷,我做好了被冰的準備

沒想到遇到的小姐還蠻客氣的(短髮、看來有點資歷,好像是姓劉),轉身進去拿了一份小禮給我

輕鬆地問我今天有沒有要補什麼貨,介紹一下他們的保濕新品,然後我就道謝離開了~過程感覺很不錯

 

白色底印著Chanel字樣的包裝盒,美麗又精品的包裝讓我好開心呀

內容物是小容量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超美白升級版妝前乳#10、以及(聽說很好用的)卸眼唇液

看起來很有誠意(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隻羊還這麼滿意就對了~)

拿到這個意料之外的小禮,瞬間對Chanel好感度大提升(證明我果然是個虛華的女人,非常容易收買51_回眸.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