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鑽石面膜.jpg 

香緹卡 。鑽石級面膜(Biodynamic Lifting Mask)  50ml/$6000

著名鑽石級系列結合領先抗老技術與高質量植物成份。採用明星級抗老六胜肽又稱類肉毒桿菌,取代醫生的注射物,有效撫平表情紋(動態紋)。針對各種階段的老化現象都能有修護與保護作用,幫助肌膚維持健康運作,達到提拉、緊實、修護、補水與再生的效果。

富含緊緻肌膚的所有元素。能賦活修護肌膚細胞,有效抵抗歲月的痕跡如:乾燥、紋路、鬆弛,並能保濕及平衡膚質。此外,此款面膜還能有效預防粉刺,並能鎮靜舒緩發炎的肌膚。現在開始,你所需要的就是這一罐:史無前例的超強修護型面膜!

 鑽石級面膜功效:
緊緻及保濕、消弭及預防細紋、修護肌膚屏障功能、預防粉刺、鎮靜及舒緩發炎現象、潤澤及滋養

使用方式:
1. 清潔之後均勻塗於臉上10~15分鐘,然後擦拭掉臉上多餘的面膜即可(不需水洗)。
2. 每星期一次將面膜留置過夜,可有效重建膠原蛋白撫平細紋。
3. 可當作一天完美的句點,或是每週一次的居家SPA。在重要場合前使用能立即的緊緻肌膚,或是在日曬過後修護肌膚,撫平曬後紋路,並收鎮靜安撫之效。


光看產品介紹,會覺得這是不是仙丹來著04_挑眉.gif  

相較於香緹卡其他面膜的厚重玻璃罐裝,身價最高的鑽石系列反而是份量較輕盈的包裝

不透光的閃亮銀色原罐,反光的程度可以當鏡子,而且很容易沾染指紋

DSC02379_resize.JPG

主要的成分是鎮靜舒緩、抗老緊緻的訴求

DSC02377_resize.JPG

內容物是像優格一樣的乳霜狀,散發著天然的玫瑰香氣

DSC02374_resize.JPG

含87%的植物萃取成分,可以敷10-15分鐘後拭去多餘尚未吸收的部分,特別叮嚀不需水洗!

因為這樣會清洗掉珍貴(昂貴)的面膜成分。也可以敷過夜當晚安面膜

DSC02376_resize.JPG

成分表:

DSC02375_resize.JPG 

這無疑是我買過單價最高的保養品,當初是衝著她在外無數好評,如今我也覺得這款面膜不是浪得虛名 01_握拳.gif

我都是當晚安面膜使用,將面膜留置過夜

洗完臉後,噴一些五月玫瑰花妍露,接著擦上花妍活膚精華液(較缺水時我會多擦一道)

然後全臉塗上一層薄薄的面膜(仍可以看見皮膚的厚度),全臉使用一次約是1.5顆櫻桃大小的量。

 

因為主要希望能吸收面膜的成分,所以在之前就不擦太多其他的保養品。

面膜的質地就像細緻乳霜般,很好推展,擦上臉時還可以聞到玫瑰的芬芳

即使塗到肌膚細薄的眼睛四周也不會刺激,但肌膚較缺水時全臉擦完後會覺得有點發熱的感覺,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不適

然後就讓面膜留在臉上,直到隔天早上。

起床後面膜已經吸收或者沾染到枕巾上了th_053_XD.gif這時候再把臉清洗乾淨,肌膚變得明亮飽滿又緊緻,毛孔也不明顯了~

對已經形成的深層皺紋短時間無法有明顯效果,但細紋可以修飾、且肌膚的彈性和整體的緊實度真的有提升!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款看得見效果的面膜產品

 

唯一的缺點是必須克服沾染枕巾的心理障礙,當然還有高昂的價格

老實說我比較傾向購買同性質的保養產品,例如精華液或乳液,因為我並不是很習慣使用晚安面膜

不過同系列的乳液產品更加昂貴(鑽石級乳液50ml/$10400),相較之下面膜C/P值似乎比較高

若說到會不會再買,端看購買當時的財力和心情,畢竟產品本身的效果是看得到的

 

也許有人說這樣的價格不如去做醫學美容,打個雷射說不定也有同樣甚至更好的效果

anyway,這就是見仁見智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