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7_resize.JPG

又到了報告的時間~這個月很明顯比較懶惰,照片也採取合照的方式。有幾瓶新品出現!

 

卸妝品:Sofina 芯美顏卸妝蜜。花香調的味道很可愛,在臉上抹開之後會變得滑順好推,沖掉後也蠻清爽的

潔顏品:Sofina 芯美顏潔顏慕絲-說是洗卸兩用的,不過我只拿來當洗面乳用,用起來感覺普普

水類保養品:SKⅡ青春露、KOSE 雪肌精、品木宣言白毫銀針防護機能水(舊款)-我覺得新款的比較好用!

DSC02478_resize.JPG

水類保養品還有一項: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

精華液:雅頓極光天使白賦活精華(日)、香緹卡花妍活膚精華液(夜)、香緹卡花妍煥采青春露(夜)

角質調理: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

乳液:拍的不太好的,品木宣言白毫銀針防護潤膚凝乳-雖然不算清爽,但白天冷氣房蠻合用的

也不會讓我長怪東西,質地是油潤好推,不會太厚重。

主要還是香緹卡的產品於晚間使用,雅頓精華液、品木的乳液於日間使用,水類保養品視情況補充

 

DSC02486_resize.JPG

防曬和彩妝部門,眼影和粉餅沒拍到。

身體防曬是露得清溫和全護輕透防曬乳,基本上我對它的忍耐已經到達極限了,真的很難用

臉部防曬是新拆封、舊版的EL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50ml的包裝),有點滋潤度

跟EL無瑕親膚粉底液真是夏日的超級絕配!雖然已經聽過很多人這樣說,仍是自己親身體驗後最準

有點乾但非常持妝的無瑕親膚粉底液加上亮白隔離霜的滋潤度,形成一個完美的組合

而且隔離霜的潤澤度會隱約從霧面妝感的粉底液間透出來,有點低調的光澤,我很喜歡而且非常持妝

目前主要的底妝都是EL的,亮白隔離霜、無瑕親膚粉底液、粉妝天才蜜粉。

偶而趕時間會用Sofina Primavista的飾底乳+粉餅,妝效也很不錯,只是比較不持妝

 

腮紅依然是怎麼也用不完的Nars高潮色....

 

眼妝的部分常用的是美諦高絲的眼蜜打底後,加上任一深色眼影

睫毛膏是Integrate的性感纖長&濃密款疊擦

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