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2011.gif

預計2011.8.19在日本上市,根據往例相信台灣上市的日期也差不多。

這個眼影的系列太強大了啊啊啊啊我不相信阿(顯示為嚴重燒傷)

一盤多色的設計、典雅低調的發色,完全打中我的心!感覺好棒啊

 

共有五種色號,各色看起來都不錯,漲價至今增加顏色似乎是讓人覺得划算的好方法

實色夠深夠飽和的才能真的吸引我。等到上市再去現場摸應該還來得及吧02_打滾.gif

1.gif

一盒有八色,即使剔除畫了看起來差不多的相近色,至少也還有六色(多了兩片,價格不變!)

5.gif

總之眼影有吸引到我,有機會成為我的第一盤lunasol。

話說回來之前我很喜歡的2009年星空系列,亮片顆粒有點大、印象中實品讓我略失望,希望這個系列不會如此

 

唇膏跟唇蜜也有新色,看起來膚膚粉粉都是我的菜~

2.gif

腮紅也跟眼影一樣走多色路線。需要大面積刷的東西我就不愛分色了,燒不到我

3.gif

指甲油看起來也不錯!

4.gif

其他還有睫毛膏、睫毛夾等產品,因為不感興趣就略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