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b_resize.jpg  

1028 黑魔法暹羅貓眼線液  0.55g/$420

極細緻刷毛 纖細線條一筆完成、濃黑墨色 均勻出水、不掉色 零暈染 輕鬆好卸不殘留


這支是參加網站試用投票活動得到的試用品,沒有規定要發文章

自己覺得好用所以來分享一下。

我對1028的產品印象還不錯 (除了之前有款四色眼影真的不好用) 這次用了這支又覺得是很不錯的產品

名字我也很喜歡,「暹羅貓」讓我覺得很有畫面真的不是因為小凱老師長得帥(幹嘛欲蓋彌彰)

 

這支眼線液是自來水筆式的,筆身細長、黑色筆管,包裝紙盒上有可愛的貓咪圖案(怎麼不印在管身不是更可愛?)

筆尖很細、刷毛有點軟,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但如果力道不均勻or手抖很容易畫不好

DSC02645_resize.JPG

一拿到我就在手背上畫了畫,發現大概一秒就乾了....瞎毀2.gif 接著用手搓都搓不掉,好誇張啊

出水量也蠻適合的,不會流出太多

顏色的飽和度方面是中等,畫一筆還會看出膚色,畫兩三筆才好一點(最左邊是畫一次、左二是畫兩次)

DSC02646_resize.JPG  


本來以為那麼抗暈染應該很難卸除,沒想到用L'Oreal卸眼唇液輕鬆就卸掉了

之前用Kate眼線液怎麼卸都有淡淡的陰影,很恐怖。

 

他的缺點相信對熟手不是問題,重點是快乾、抗暈染、好卸除,算是一款高手等級很適用的眼線液,也不會掉屑或燻眼

廣告文宣介紹是跟韓國合作的,這麼說起來不禁覺得韓國的眼線產品好像真的很厲害我怨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