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89_resize.JPG

意外換到的賽貝格醫生試用品組+歐蒂蔻精華液 (國泰鳳凰鈦金卡+Sogo本館賽貝格專櫃)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冷感,慢慢變成了冷靜,然後有點蠢動,最後又開始做功課(咦?)

前幾天自己偷偷做了庫存清點,覺得嚴格說起來庫存真的有減少

朋友托我買Albion,很好心地要讓我湊滿額,我又看上了一萬五的滿額贈

1.jpg

很想湊兩萬的,滿額是$4200的滲透乳+旅行裝,預購還多送$2180的飾底乳,但真的沒東西可以買了

 

手邊還有品木乳霜,硬要說不再買也不至於過不了冬,但最近Albion用的真是很舒適,膚況比用品木好

加上好櫃姐加持,屢次call回櫃做秋冬換季保養,天人交戰了兩個禮拜最後還是屈服了,已經預購完畢

(這麼說起來是不是乾脆一開始就決定買省得煎熬)

本年度週年慶預計就是主買Albion~礙於自我克制的考量,其他的大概不能買了(但書很多),請觀眾勿再期待XD

 

原本有興趣的品項是:

KOSE無限肌緻的保濕精華液(50ml+15ml $2780*0.9),也許再多買個美白精華液(40ml+15ml $3450*0.9)--湊滿額但這次滿額實在很爛

佳麗寶的280ml美白化妝水,近來積極survay的精油卸妝膏,和突然燃起火焰的BB、Nars、Lunasol眼影們

(原來一路冷感清單還是默默地有在增加)

 

目前精華液跟化妝水因為已經把預算投在Albion了,應該就不再購入,反正用Albion的時候也派不上用場

精油卸妝膏陸續摸了EVE LOM、Darphin、BB等牌,觸感其實不會差很多,價格也一樣不可親

EVE LOM 100ml/$2800  200ml/$4500   Darphin 125ml/$3450  BB 200ml/$2300  比起來是BB可愛了一點

香味上EVE LOM對我來說是耐聞的草藥風,但需要用布擦拭我不太想要;

Darphin 備受大家讚賞的甜香草味我不喜歡,BB的水潤柳橙是我最中意的,兩品均可以加水稍微乳化,沖淨後不至於太黏膩

但BB今年沒有這瓶的特惠組,所以暫時放入觀察名單。

 

這個禮拜真的超認真在到處奔走逛街試產品的~

下班後一個晚上可以跑SogoBR4預購、跑回信義誠品買手帳、外加新光A8 BB、Nars晃一圈,

A4關心一下香緹卡彩妝滿額到底送什麼正貨(滿六千送一個安全色系眼影+顏色深到有點可怕的唇膏或唇蜜)

這陣子光Albion就跑了好幾趟,說到靠櫃體驗+兌換試用包我真是超勤勞的XDD

 


有個意外的驚喜是收到賽貝格醫生的兌換券(國泰鳳凰鈦金卡+sogo本館賽貝格)

換了好幾樣他家明星商品的5ml試用瓶,還有一份歐蒂蔻的招牌精華液

現在還好好的擺在化妝台上不敢用,我怕一用又覺得不錯,挖這麼多坑有害身心健康及家庭和諧....

 

眼影的部分,原本屬意Nars,現在又覺得比較喜歡BB,但沒有我想要的眼影盤組合

現在很喜歡單色眼影#Lavender和#Black Plum,雖然疑似用起來會積線 

在華麗年代眼影盤裡面的

#Lavender(右上角)-超美的珠光淺薰衣草色,我好愛啊;

#Black Plum(右下角)-跟紫色配起來像深紫色,跟白色配起來像黑色的一個神奇黑莓色

DSC02529_resize.JPG

 

我很乖有附試色圖但拍的很爛化的也差請見諒XD

DSC03587_resize.JPG

還有得用所以也不急著買,每格只有極少的0.2g,我很好奇如果火力全開經常用,多久可以真的用完

所以最近我很勤著用它們!

 

 

最後又要來清點一下庫存~(已經預購了才清點是否順序有誤)

化妝水們。未入鏡的有使用中的Albion 健水330ml半瓶、青春露75ml 2/3

DSC03525_resize.JPG

 

洗面乳們。真的有變少我好感動(哭),事實上未入鏡的還有兩塊全新洗面皂(DHC&Sofina AL)、Sofina洗顏蜜正貨一罐

DSC03526_resize.JPG

 

旅行裝乳液&僅存的兩瓶30ml品木乳霜、小精華液等。為數眾多的30ml乳液總計起來也是不可小覷....

DSC03529_resize.JPG

 

最後是正式的未拆封庫存。

DSC03532_resize.JPG

Albion:活潤透白滲透乳Ⅰ、Ⅱ號各110g,活潤透白精華液40ml,健水110ml,粉餅蕊心、妝前霜各一件

雅頓:黃金導航眼部、臉部膠囊正貨各一盒,八生太緊容乳、極光天使白日間精華液(後面兩瓶已經打開來用了)

香緹卡:煥采青春露50ml、已拆封還沒用完的面膜們--鑽石級面膜、保濕面膜、煥采面膜

近江小熊防曬兩小瓶,真的沒有很多吧吧吧吧吧!!!

 

p.s sogo忠孝、復興兩館據聞本次週慶還是化妝品滿六千送六百(不可回抵化妝品)

刷國泰sogo聯名卡累計滿六千,多送六百禮券 (每戶限一次) 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