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071586.jpg

OPI 指甲油。加勒比海盜系列-SPARROW ME THE DREAM (NLP15)

這是官網的圖(有色差,下面實品照在我的電腦看沒什麼色差)

 

OPI 的指甲油十分有好評,我久仰大名,但總是無機會入手

上次跟ling約去後火車站美材行挖寶,終於買了一瓶!

美材行組合拆售的迷你版!超級可愛的

DSC03723.JPG

 

話說我非常吃主題式指彩這套,文字敘述加上充滿想像空間的各種顏色,總讓我嚮往不已(奇怪的是在彩妝上我比較免疫)

這瓶是加勒比海盜系列的,我又超喜歡傑克船長所以怎麼樣也要買一瓶

指彩的蓋子上有OPI的字樣,我覺得很好看

DSC03721.JPG

 

這是加勒比海盜系列的形象圖,是說我找不到粉紅色的蹤跡,大概是在美人魚心裡吧XD

1304071322.jpg

 

同系列其他顏色是紫羅蘭色、草綠色等等,因為不能試擦,最後我選了看來比較安全的粉紅色

其實是嘗鮮玩票性質居多,想確認一下OPI的使用感所以先入手色號很有限的迷你版,因為我比較常用/愛用的顏色是低調的裸色

 

實擦照

DSC03718.JPG

算有點顯白、帶紫感的芭比粉紅,我擦起來真的可愛過頭了並不適合我怨3.gif  

不過擦腳指還蠻OK的!

 

使用感方面,不愧是OPI,刷頭不大、剛刷上去會有點刷痕,但很快就溶在一起了

即便手殘如我,刷完也還過得去。

光澤很棒,然後蠻快乾的(天曉得我到底有多討厭等指甲油乾),用一般去光水也很好卸除,也很飽和,兩層就有照片中的效果

光澤的持久度還可以,指甲前緣不小心磨到還是會掉,不過已經比妙巴黎的好很多,我覺得很不錯

要說到不太適應的,大概就是顏色飽和到有點死,好像油漆或立可白一樣,不太耐看

如果選有珠光的可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