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84.JPG

 

肌研。極潤保濕卸妝油 200ml/$360

1. 絕佳潔淨力,能徹底卸除睫毛膏、眼線、濃妝與毛孔髒污。
2. 含高純度橄欖油、高效玻尿酸和HPT玻尿酸,深層卸粧同時潤澤保濕。
3. 獨特HPT玻尿酸即使沖洗後也能持續留住肌膚水份。
4. 精粹高純度橄欖油,屏除多餘雜質,質地滑順好推展。
5. 無香料、無色素,不添加礦物油和酒精,溫和對待肌膚。
6. 為達到最佳卸粧效果,建議雙手及臉部肌膚乾燥時使用。


正如我之前說的,這陣子對肌研的印象不錯,加上爬文時有瞄到心得說這瓶可以卸眼妝(含睫毛膏)

而且我對旁氏黃瓶卸妝油實在膩到不能再膩,於是某次就在屈臣氏以95折入手一瓶。

我是極少極少以這種接近原價金額購買清潔產品的啊,大部分都是五折買一手這樣(似乎也沒有比較省)

而且這瓶的價格以開架卸妝油來說也不算便宜,不過我還是買了一瓶,這跟我最近的消費習慣有點關係。

 

總之因為慣用旁氏黃瓶很久了,我本來以為卸妝油的卸妝力應該都差不多,沒想到並非如此

從蠻久之前我就厭煩畫了眼妝後,卸妝前得先在梳妝台前用卸眼唇液卸睫毛膏、再進浴室用卸妝油卸粉底

除了懶之外,也是因為卸眼唇液對眼週肌膚不見得比較溫和,很想一瓶卸妝油打死

但我陸續用了旁氏黃瓶、DHC純欖卸妝油,對kissme、Integrate等我慣用的防水睫毛膏都卸除不力

後來也就放棄了(反正庫存的L'Oreal卸眼唇液也還沒用完)

 

好長的前言~

 

沒想到終於出現真的可以卸除我的眼妝的卸妝油!

產品說明就標榜這點,可以卸除眼線及防水睫毛膏

DSC03785.JPG

 

產品包裝還算中規中矩,橘色的瓶身只是一層塑膠膜,,內容物的卸妝油是接近透明無色的

DSC03786.JPG

 

標榜未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流動性還蠻高的,油感並不重 (其實我比較喜歡像DHC那樣濃稠一點的)

DSC03787.JPG  

 

重點是拿來卸包含睫毛膏的眼妝真的不會太費力!(優點一)不過也需要一點點時間就是了

不小心跑進眼睛也沒有明顯刺激感!(優點二),之前用過的多少會有點刺刺的

 

我的用量約是壓兩下即可卸全臉,首先先壓一下分別抹在雙眼睫毛處,稍微輕輕搓揉

然後要停留約兩~三分鐘讓卸妝油溶解睫毛膏,如果停留不夠久其實也卸不乾淨

接著再壓一下卸除全臉彩妝,然後加水乳化、沖淨。

 

產品說明有加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我是不太在意,不過剛沖完真的有滑滑的感覺

然後我會再用洗面乳全臉洗一次。

 

總結來說這個產品我挺滿意的,主要是文中的兩個優點

可以直接頂著全妝進浴室對我來說是無價~哈哈

而且用卸妝油卸眼妝大概比用介面活性劑(一般卸眼唇液)溫和點,最近用L牌卸眼唇液經常掉睫毛,嗚嗚

推薦給有興趣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