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開工第二天,寒流又來了,還好放假幾天在南部天氣很好

今年小年夜的晚餐,由Chris和Elva負責

DSC03998.JPG

魚翅羹、烏魚子、米糕捲--這些是外訂的;

蒸魚--Chris做的好有飯店味兒啊!、水蓮炒秀珍菇、炒波菜--是的Elva就負責簡單的青菜,哈哈哈

 

除夕當天的午餐,外帶老四川的麻辣鴛鴦鍋!吃完飽到攤在沙發上

DSC04001.JPG  

 

 今年過年沒規劃出外旅遊,只有出去逛逛街而已,倒也悠閒愜意(超怕塞車的)

收假前的星期六午夜開車回台北,還好沒塞到車,星期天和老公在台北閒晃~

去汐止逛了逛家具,有看到很不錯的喔!

 

 雖然我有很認真地整理了化妝包,但不知怎的連續假日的保養總是很糟糕(沒用心吧)

在南部時我的臉超級乾燥粗荒(遮臉)

好吧我承認都是閉著眼睛挖一陀乳霜塗臉上就完事,早上還有擦防曬乳就算認真的了!

回台北後努力補救了一兩天,總算好一點了

 

 連假期間我沒有買什麼玩具(媽~我長大了),有陪Chris去買一趟Origins

新年又有抽獎送正品活動,超級誘人的,要不是我最想要的正貨已經沒了(冰原紅景天精華液、青春無敵晚霜)

說不定我會忍不住買下去(好啦我隨便說說),至少我有換到幾樣小sample,還是很開心~

 

 最後來說個世界上運氣最背的人的故事

 

話說年初三吧,老公一時興起帶我去買刮刮樂(<-我這個村婦從來沒玩過)

很開心地跟著老公一人刮一張($200的),結果:老公->中$1000,Elva->槓龜 (咦?)怎麼這樣

抱著希望再跟老公一人一張買來刮!結果:老公->中$1000,Elva->槓龜 (咦?)th_036_omg.gif

抱著希望再跟老公一人一張買來刮!結果:老公->槓龜,Elva->槓龜 (咦?)th_076_.gif

為什麼我都不會中啊啊啊啊th_068_.gif

老公默默地說:「這個刮刮樂中獎機率有50%耶」.... th_030_.gif

 

還沒完

 

初四回高雄,吃過晚餐老公跟朋友聚會,Chris跟我散步逛街回家(100號公車路線從漢神->三多商圈)

途經一間供奉有財神爺的彩券行!我跟Chris說,要不要買刮刮樂?Chris很高興地答應了!

 

我拿出前一天打牌贏的兩百塊,跟Chris一人買了一張

結果:Chris->中$200,Elva->槓龜 (咦?)th_036_omg.gif

Chris再買一張,結果Chris->中$1000(咦?),我吵著Chris再買一張給我刮(他幫我挑)

結果:Elva->槓龜 11_搥牆.gif ....

 

還沒完

 

黑龍聽了我們說刮刮樂很好玩,隔天也買來刮

結果:黑龍->中$2000 .... 是有沒有這麼好中啊啊啊啊啊 怒阿

 

Elva的結論:刮刮樂都是騙人的 暗.gif  要認真工作啦....

 

 

 

1/19

 明天休假避開車潮,匆匆收拾好行囊,我要返鄉過年啦!網誌公休到1/29~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吉祥如意啊 51_回眸.gif  

 

1/17 今天天氣超好

 因為快放年假了,週末很難得和老公留在台北,度過了悠閒的兩天

星期六睡飽飽起來先去投票!!難得的天氣很好,出太陽呀!

接著中午去吃pizza hut,一邊討論新家的事情

 

吃飽了也討論得差不多,轉戰附近正在下折扣的ZARA!!

逛了兩三個小時,買得不亦樂乎,打折中的ZARA很容易挖到好貨哪!

比如說買到一件長版毛衣洋裝才$790~~~當然不可能只有買一件啦,哈哈哈

傍晚時分步出ZARA,門口已經排長龍了,還好我們來得早

 

買了漢堡王回家邊吃邊看開票,非常愜意

看電視看到子夜,洗完澡,接著出門吃宵夜、還有逛家樂福!家樂福24小時營業好嗨啊!很久沒有這麼晚還在外頭鬼混了,呵呵

 

星期天果然順利睡到下午!(有什麼好得意)。又去吃25號廚房,我愛他無限續杯的飲料啊!奶茶很好喝(雖然是奶精沖的)

濃湯、義大利麵、薯條等等餐點都相當不錯。吃飽後去內湖逛Hola、B&Q,逛完已經九點半了(真會逛)

誰叫老公平常太忙,都是我自己在做功課,週末難得有空一定要討論討論把新家的進度趕一趕哪

 

 昨天跟vasa約在老地方面交被他嫌到一無是處的DHC卸妝棉~謝謝他特地跑一趟

今天的行程是和閃亮N顆星的兩位姊妹去K歌,詳情請見改天報導~

 

 繼Albion健水二月要漲價一成之後,SkⅡ青春露也聽說要漲$400,衝破五千大關....真是太誇張了啊(搖頭)

 

 然後是廣吉 法式香草奶茶的心得~

熱水一沖下就飄出濃郁的、讓人聯想到牛奶糖的香草香味,

感覺輕飄飄的,凌駕於奶茶之上,而非融於奶茶中的感覺

甫入口的感覺是茶香略多於奶香,先喝到茶味、後喝到奶香味,最後在喉間留下香草的香氣

口感滑順,一點也不澀

 

其實我並不甚喜歡香草的味道,不過細細品嚐後,也可接受這份稍嫌甜膩的氣味

有人說,不喜歡香草這種甜膩香味的人,也許有個不快樂的童年,所以聞到這種味道就不舒服?

準不準我是不知道,但我的童年還挺好的啦

 

這種沖泡式的奶茶照說可以自己調整濃度,每包的建議水量是120~140cc

但我幾乎不曾遵照他的指示,因為我有飲料一定要喝大杯的強迫症(誤)

至少都會沖個200cc的水,往往因此就沖太淡了,但要我弄個兩包來泡,我又會因為攝取太多甜食而良心不安


  

1/2

  大家新年快樂!今年跨年跟老公守在電視機前面,呈現一個兩人世界的情況得意4.gif

好吧我有跟著夢時代伍佰演唱會的轉播跳帶動唱XDD

  去參加了高中同學的婚禮,所以在元旦就在漢來飽餐了一頓!也祝新人百年好合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期許自己更成熟一點,我說心智,不是外表謝謝~

還有希望能完成某件事情,這個如果有完成再說吧,加油!

  還有ling交代的義美沖泡式鮮奶茶的心得~今天泡來喝了!

話說我一不小心沖得太淡....新年依然沒有變聰明(話說怎麼會)

即使沖得較淡但仍可以感覺到甜度蠻高的(250cc的水全下了,我想應該150cc會比較剛好)

不過還是蠻香的,比起我喝過的立頓奶茶,少了大量奶精香精的假假感覺

喝起來牛奶的味道比重更多一些,香味更有深度又非聞起來很香喝起來不香的那種輕浮,是我喜歡的那種奶茶風味。

讓我想起高雄235巷義大利麵的薰衣草奶茶,也是以這種奶茶為基底,所以用來做香料奶茶應該都很適合

感覺熱的會比冷的好喝。質地上如果再濃郁醇厚一點,整體而言會更加分

成分我看是依然有奶精在列,不過偶一喝之還是相當不錯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