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90.JPG

趁著年假前速速來交這篇作業,2012年1月其實有點了無新意的美妝近況報告~

雖然沒什麼新東西,但至少這次把所有的東西都拍了!

 

這陣子天氣很怪,一下子冷一下子不冷,但保養的部分我倒沒什麼大改變

老實說放在保養上的重心也並不多,洗完澡該擦的擦一擦就窩著休息去了

 

保養品部門

DSC03991.JPG

卸妝品的部分依然是肌研極潤保濕潔顏油,

可以衣服拿了就進浴室洗澡,不用先坐在化妝台前憋著先卸睫毛膏真是大快人心哪!

是說比起來用L'Oreal眼唇卸妝液,卸除睫毛膏真的有快那麼一點就是了~

洗面乳是用了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才30ml用了N週....)

這條出乎我意料的好用,用完一條小ml的還是覺得蠻喜歡,即使在冬天也不會太乾澀

只是牙膏的清涼味真的聞起來有點冷汗有空會寫一篇專文來推薦這品  

主要保養品就是Albion的賦活彈力系列囉!

比較完整的步驟就是滲透乳+活化液+精華液,偷懶的時候可以單單活化液+精華液,對我來說潤澤度還是OK

擦心安的時候就是品木宣言的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潤澤),這瓶有淡淡柑橘香調我蠻喜歡的,不過吸收度普通

會感覺有層油膜在臉上。

 

彩妝品部門

DSC03993.JPG  

發現我還是忘記拍Albion的妝前霜了

 

底妝的部分是ipsa的自律循環粉底液、及Albion雪膚粉餅,搭配Albion的妝前霜(下圖左二)

DSC03886.JPG  

 

重點彩妝最常用的是Lunasol的眼影盤,以及Nars的腮紅高潮色,還有kissme睫毛膏、EL蜜粉

其實之前很常用EEK借我的Nars腮紅-Sex Appeal色和Fasio絕世美睫棒,只是顧著用忘記拍照就還他了th_053_XD.gif  

Sex Appeal色是淡橘色,很不容易失手,也很持久。這幾天用回高潮色,還是覺得有點帶紅色調的更適合我

 

以上報告完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