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集_1

容量: 水瓶25 cc / 空機 80 g  
建議售價: NT$ 3600 
適用對象: 個人隨身攜帶(上班、上課)、車上、出差、旅遊皆適用。  
產品說明: * 真正奈米細霧-特殊合金震盪霧片,霧粒均勻而細緻。
* 智慧晶片控制-電路板採用智慧型處理晶片,4段式智慧程式模式,可依不同情境選擇噴霧模式。
* 節能-電路板採用智慧型處理晶片,具有特殊節能裝置及可程式控制噴霧模式。
* 高效率充電電池-內建環保高效能充電電池,可連續放電500次以上,無須額外購買電池。
* 奈米濾心-特殊奈米吸水濾心,穩定控制吸水流速,並過濾雜質。
* 可分離內罐設計-獨特大容量內瓶,方便攜帶。 


 

最近偶然在路上經過一間香草集,發現他出了這款隨身迷你水氧機

輕巧型的水氧機這不是第一台,很多家都有出,以香草集來說他也有另一台輕巧型水氧機

untitled_1

實際高度至少也在15~20公分之間,我覺得其實不怎麼輕巧啊

 

所以看到這台"我的個人芳療師"時,有點驚喜的感覺,這才符合便於攜帶的精神嘛

造型雖不是非常精緻,至少也素雅耐看,實際大小約是直徑3cm、高度10cm左右吧

至於建議售價應該是寫來嚇人的,目前櫃上的組合價是一台"我的個人芳療師"+$980以內的精油=$1999

 

香味上水氧機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淡,現在比較喜歡擴香石的濃度

但我覺得在辦公室用應該蠻適合的,同時有加濕的作用

但是這款在電池上的說明我有點搞不懂,如果是充電式的就比較實用,如果是拋棄式的就很囧了....

 

荷柏園也有一台旅行水氧機,但外觀真的也太抱歉了吧....一點都不夢幻

未命名_1

 

不得不說,市面上賣的很多水氧機,造型都完全不合我的胃口,太花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