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5

上次去買老公的行動香水,在A9遇到的專櫃小姐服務很好 (姓鍾)

他送了一份Chanel的品牌介紹故事小書,以及一份回櫃體驗的兌換卡片給我,並可以帶一位朋友前往

DSC04466

 

於是有空就去預約體驗了  

有三種體驗的選擇,肌膚/產品諮詢、手部按摩服務、快速彩妝服務(15分鐘)

我選了比較少接觸的手部按摩服務

 

在護理開始之前先選一瓶喜歡的指甲油,然後開始手部按摩

專櫃小姐態度很好且十分專業,整個過程很輕鬆,也沒有任何購物壓力

但手部按摩服務並不如我想像中完整,只是稍做清潔後,以Chanel的護手霜進行穴道及手部按摩

其他如去角質、修甲、熱敷等等的內容都沒有,讓我有點失望。

護手霜的吸收度還不錯,按摩完肌膚很柔潤。

(話說專櫃小姐幫我按摩,就問我是不是沒有在做家事....咳咳)

 

我的另一個重點是體驗仰慕已久的Chanel指甲油

專櫃小姐十分認真地上了三層,基底油、指甲油、護甲油,指甲油也上了兩層

但我覺得Chanel的指甲油刷子似乎有些細窄,感覺不太容易刷勻。

刷完的光澤和質感倒是沒話說,至於持久度留待後面再說....

 

我選了#505 Particuliere-溫暖調的栗子色,這是2010年春妝「香奈兒的印記」系列中的指彩

該系列甫上市我就很喜歡,尤其是唇膏跟指甲油 (該系列形象照)

1259861100

 

本來是限量色,因為太受歡迎現已躍居為常態熱銷色。

1259863549

 

實擦的結果比形象照來的深些,帶紫調的濃郁巧克力色,有點顯白的效果

P1000526

 

剛好把指甲剪短了,擦起來不至於太恐怖,覺得是蠻耐看又有氣質的顏色,我很喜歡的色調

P1000524

但被老公嫌棄了th_053_XD.gif他不喜歡這麼深的顏色....

其實我也蠻怕嚇到小孩的,如果再淺些應該更理想

 

再者就是不知道是擦太多層還是怎的,回家洗澡的時候就出現了刮痕(明明已經等很久讓他乾了呀)

不小心撞到指甲前端就順勢剝落一小塊....我沒有很粗魯啊th_068_.gif

結論就是這只有貴婦跟公主才能用啊 (轉頭奔向OPI....

 

另一邊,朋友選了快速彩妝服務,其中眼影粉質細緻服貼、發色度溫潤,有電到我th_034_.gif

睫毛膏感覺也不錯,不過昂貴的專櫃睫毛膏一向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整體而言很棒的一次靠櫃體驗,也推薦大家有需要可以找A9的鍾小姐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