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time12  

Chanel。2012 夏季彩妝系列


收到一張Chanel的邀請卡,所以就到櫃上晃晃,

原以為只是單純兌換試用品,沒想到是體驗夏季彩妝,我對Chanel的彩妝們向來不熟,只用過粉餅。

 

 

靠櫃那天剛好沒上妝(只有防曬+蜜粉,傍晚也差不多掉光了),當天上午跟前天晚上都沒保養

所以膚況有點乾。小姐先幫我用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擦拭全臉,(沒先清潔讓我有點在意)

以下是體驗記錄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P144810_LARGE

用粉底刷上全臉。我覺得這就是個防曬乳有需要用粉底刷這麼搞剛嗎,得上好久XD

他有些微提亮修飾的效果,色號我忘記看了。不過對我來說太香了。

 

隱形毛孔修飾乳

P132200_LARGE

我問了一下他們的隱形毛孔粉餅,於是小姐建議我試用這款隱形毛孔修飾乳

內容物是白色乳狀,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矽感,擦完對毛孔好像有一點點修飾度,局部使用即可

這罐的作用對我來說依然是個謎。(也是用粉底刷上)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SPF10  30ml/$1900

P157810_LARGE

重頭戲來了,這是今夏新推出的持久型粉底液,我還蠻好奇的

小姐幫我試用的色號是20 Begie

乳狀質地,有點潤澤度,完妝後是略帶有光澤而柔潤滑順的妝感

 

接連上了好幾層,不免讓我擔心起油悶的問題,結果倒是不會,臉上還是覺得輕盈沒什麼負擔

但我還是不喜歡上這麼多層就是了

 

珍珠光感美白防曬粉餅

P174110_LARGE  

最後用蜜粉刷沾取這款粉餅全臉刷過定妝,底妝的部分就完成了

 

底妝的部分蠻舒服的,有點保濕感,不會厚粉,但我不確定是否值那個價

 

COCO 水亮唇膏

P173410_LARGE

小姐幫我用的色號好像是#52 FETICHE 未命名_3  

在我的唇上初看起來是有點太成熟的豆沙色,於是小姐用些透明唇蜜幫忙修飾一下

回家之後在白光下看,變成很美的淺櫻桃色,而且十分潤澤服貼有光澤,

前次在Chanel試唇膏後,對他家的唇膏不是很有愛,這次試了這款讓我大大改觀

 

雙C雪紡紗腮紅(限量) 15g/$2300

21204242418011_954

恕我無知,靠櫃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東西XD

只見小姐拿了盒有白色雙C圖案的腮紅幫我刷,用有點強調的語氣說:「很美吼~限量的!」

是有需要這麼強調嗎,難道我是一聽限量就被迷惑的人嗎?(沒錯)

沒有啦,老實說當下我呈現一種出神的狀態....因為沒什麼興趣有點想脫身

上在臉上是一片蠻自然的紅暈,只覺得還不錯

回家之後卻越看越覺得腮紅的顏色很有質感,真的很像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感覺

而且他的雙C logo不是只有在表層,刷到底下還是存在

15g的規格給我一種「此生就依靠你了」的莫名安全感XDD

 

還有上一款星沙幻彩眼影(眼影霜),但很快就積線了

 

粉底的持妝度,經過三四個小時、肌膚出油後,沒有明顯暗沈情況,但疑似略有點浮粉

腮紅倒是還好端端的,而且覺得還蠻好看的(也許是虛榮心作祟),唇膏也很好看(但我喜歡再淺色一點)

腮紅跟唇膏的部分是後勁很強的產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