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68_4517916824869_621723997_o

morning coffee @ N.Y. Bagels 

 

(最近打休假腦海中都會不自覺地出現小姐的台語然後自己覺得很好笑....)

今年休假沒有出遊行程,預先安排了一些大致的計畫,純粹就是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這次的假期主題可以歸納為「五天的主婦、三天的女兒、一天的貴婦」,整個是由儉入奢的行程XD

 

主婦的部分安排了家務整理,因為平常上班回來沒心力、週末經常有事要忙,家裡很多地方需要整理

這次花了點時間慢慢整理,也空了不少收納空間出來,目標達成~*

也有機會自己帶幾天小孩,體會一下全職家庭主婦的滋味,就是整理家務之餘,陪Mika玩耍、準備餐點、等老公下班

我很喜歡白天待在家裡,享受陽光照進來的感覺,做家事看書喝咖啡都格外有精神

但夕陽西下室內逐漸昏暗時不知怎的總讓我有點惆悵的感覺 (?

可能覺得一整天都沒有跟人對話,找不到窗口吧....畢竟跟Mika講話只是一般的童言童語

也許我不是當全職家庭主婦的料,雖然悠閒但太寂寞了啊XDD

如果有很長的購物清單讓我帶著Mika去百貨公司混,可能會比較有趣吧,只是這種日子也不需要每天過

整理家務好累以致於假扮文青看書喝咖啡的橋段沒有出現,殘念,只有攤在沙發上喝咖啡歇腿勉強湊數

但這種有感休息、調整腳步的感覺很好 (我的腳步到底是有多凌亂一天到晚需要調整)

 

女兒的部分是自己跑回娘家住幾天,先去探望生了第二個小寶寶的朋友、然後去探望奶奶

晚上和家人去西堤聚餐,服務很不錯(只是一直打斷我們講話有點傷腦筋),整體而言很開心

在外婆家住了一晚,吃了不少想念的食物,豆簽羹、臭豆腐、豆芽菜麵等等,外婆家是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雖然現在有點變調)

去修剪了頭髮,現在頭髮輕盈許多,那家設計師果然值得信賴!

Chris搬回家後把家裡弄得比較舒適一點(至少浴室不會再有不明的清潔用品擺在洗髮精的位置),終於有人可以力挽狂瀾的感覺,哈哈哈

只是我沒逛到街!!

 

貴婦的部分是整個行程的亮點!算是慰勞自己一下 (原因不明)

前一個晚上跟老公去看電影(SKY FALL),即使只睡五六個小時隔天還是精神奕奕、腳步輕盈地赴了九點的早餐約

而且一掃多日陰霾天氣大好!實在太美妙了!

一早和某土耳其藍太太約在NY BAGELS....我覺得她是個很適合土耳其藍色的女生,就這麼稱呼她吧(誰准你的)

店裡生意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

DSC_0263  

(兩套早餐)

早餐蠻好吃的,咖啡普通了點,但至少是加牛奶的,時間有點短所以我只喝了一杯 (意圖續很大的意思)

整個餐桌上聊的天南地北,從電影到彩妝到小孩,一個一個話題就像吹散在空中的泡泡,抓了哪個就開始聊起來

一定是她耳朵上那隻愛麗絲小兔子耳環的魔力吧,我猛然一看錶,距離約定SPA的時間只剩20分鐘


匆匆走一小段路要去做SPA,這個時間的東區原來是這樣的,三三兩兩髮型造型特殊的人,拿著早餐走在路上

還有model在街頭外拍,看起來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在這個瞬間重疊了 (藝能界與OL界?)

經過忠孝SOGO,正要開門營業,門前廣場擠滿了人潮,彷彿有人蹲在起跑線前等槍響要拼命的感覺,好嗨喔

 

DSC_0265

土耳其藍太太帶我去Qi SPA,十分難預約,我們早兩三週就預約了,還是約的平常日上午,若是假日大概要明年吧?

做了美體療程,結束後香噴噴的覺得自己變美變優雅不少(?) 連頭髮都變捲了 (因為提供好好用的Panasonic吹風機)

是個很不錯的高級體驗,會再寫專文來記錄


做完SPA也來不及逛街就直奔已經預約好的KTV包廂,我倆都十分懊惱做完SPA要來到氣味不佳的KTV

但也不能大好的白天窩在包廂唱歌,總之時間十分難調配這是必要之惡

所以當天我洗了三次澡,SPA洗兩次、唱完歌回家又洗一次,都快脫皮了

連老公都被call來共襄盛舉一番......XDD     唱完我覺得我該再多聽點新歌,因為半小時就把會的新歌唱完未免太無趣了(汗)


就這樣結束了超充實的貴婦行程,原本說好不容易休一天假才做三件事是否有點少?

土耳其藍太太說的好,貴婦行程不要太緊湊,真是至理名言

 

準備收假的週末天氣變得濕冷,中午去吃了火鍋,邊吃飯邊聊天真是我好喜歡的事,哈哈

下午終於去光華商場拿回了我N久前送去刷鍵盤的note book,以後用NB打中文不用再盲打了~

星期天老公帶我和Mika去台灣歷史博物館看展覽,在附近吃了林家豬腸冬粉,

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耶,冷天氣裡湯喝起來暖呼呼的

看完展覽後再去吃建中黑砂糖剉冰....Mika跟我吃豆花,剉冰吃完我大概會因受凍而暈倒XD


這個假期就這樣囉,我自己覺得達成率還蠻高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